訂/退閱

首頁 / 作者 - 普拉小編

普拉小編


發表文章數 : 237

實踐『普拉語錄』,落實三大精神【希望.瘋狂.健康】、四大競爭力、五大堅持!支持普拉瑞斯在台灣塑橡膠產業的使命感~

Plast Eurasia 2012 土耳其國際塑橡膠工業展-展前報導
2012 最後一個專業國際塑橡膠展,將於 11/29~12/2 盛大展出!普拉瑞斯一樣會在媒體區 Hall 4, 405 為大家服務喔!歡迎大家一同前來共襄盛舉!
國際行銷
2012-11-23
小心!你的信箱正被窺看中!
近日小編聽聞多筆網路信箱詐騙的真實案例,已對企業造成金錢與商譽的嚴重損害,請大家務必注意廣大網路無形的威脅力,作好應有的保護措施,維繫網路資訊安全。
資訊專欄
2015-09-03
Plastic & Rubber Indonesia 2012 印尼橡塑膠展-服務影片
為更親近 Plastic & Rubber Indonesia 2012 當地市場,普拉請來了大量當地展務人員為大家服務,除了會印尼文、英文之外,部分展務還會中文和福建話,使得普拉團隊在這次的攤位效果更為加分,攤位人潮絡繹不絕。這次更特別因應印尼市場,做出印尼文版的詢問函。讓當地英文程度不好的買主格外感到親切與實用。而這次更特別請來了 Show girl 美眉們,都是正港的印尼美女,完全不輸我們在台北展中的辣妹,也讓我們在異鄉參展的廠商們多了活潑與歡樂的氣氛喔!
國際行銷
2012-10-31
Plastic & Rubber Indonesia 2012 印尼橡塑膠展-採訪報導影片〈下〉
在印尼市場日趨蓬勃的發展下,已有越來越多台灣廠商準備好要來搶攻這塊大餅,而代理需求也因此油然而生。在 Plastic & Rubber Indonesia 2012 印尼橡塑膠展中,這次特別製作了「開啟印尼市場大門 — 在地化代理經營」主題,邀請台灣廠商以及印尼當地代理與大家分享對印尼當地市場的看法。
產業動態
2012-10-31
【普拉服務在台北】TaipeiPLAS 2012 台北塑橡膠展-展後報導
堅持為台灣塑橡膠機械發聲的普拉瑞斯在此屆 TaipeiPLAS 台北塑橡膠展祭出強棒!提供更創新、完整的服務:1F、4F 精美攤位、龐大專業展務人員、專業採訪報導、貼心咖啡服務、活力 Show girl 加油團、電影級展覽拍攝班底、攤位裝潢設計…等,讓台灣廠商享有更驚艷的創意行銷模式。
國際行銷
2012-10-12
【普拉服務在印尼】Plastic & Rubber Indonesia 2010 印尼橡塑膠展
拉拉第一次參加 Plastic & Rubber Indonesia 2010 印尼橡塑膠展,不論是詢問函或是推廣台灣廠商都卯足了全力。現在讓拉拉為您呈現印尼展最新情況。
普拉活動
2012-10-11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