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退閱

首頁 / 作者 - 普拉小編

普拉小編


發表文章數 : 239

實踐『普拉語錄』,落實三大精神【希望.瘋狂.健康】、四大競爭力、五大堅持!支持普拉瑞斯在台灣塑橡膠產業的使命感~

泰國橡塑膠展--影片採訪報導
這次主辦單位聯展MANUFACTURING EXPO、NEPCON、Furnitech等三大體系,其中MANUFACTURING EXPO底下又再細分InterPlas、InterMold、AUTOMOTIVE、ASSEMBLY四展,因此,展位劃分區域繁多,雖吸引大批參觀者前來,但在眾多不同需求的買主詢問之下,展商必須更加用心,才能發揮出應有的展覽效果喔!
國際行銷
2013-07-09
Feiplastic 2013 巴西橡塑展:影片採訪報導(中)
巴西是個快速發展的國家,也是極具潛力的市場,這次來到 FEIPLASTIC 發現許多國家的廠商都想在這裡分一杯羹,但誠如巴西大會表示,進入巴西市場一定要做好事前準備。台灣廠商們遇到的困難點,除了在語言溝通上葡文還是大宗外,關稅政策與文化差異也是經營巴西市場首要要克服的條件,這次普拉特別採訪到跟台灣品牌合作已久的代理商 MEGGAPLASTICO、STARMACH、ARD 及 TC GLOBAL,透過當地代理的角度來讓大家更了解巴西市場的經營策略。
國際行銷
2013-06-14
PLASTIMAGEN MEXICO 2013 墨西哥橡塑膠展-展後報導
小 V 和 Mandy 帶著興奮的心情來到墨西哥!這已經是普拉第三次參加 PLASTIMAGEN MEXICO 墨西哥橡塑膠展了,整體觀察下來明顯感受到墨西哥整體市場的成長。大會在服務也跟著進步,使用 QR 登入買主資料、四處都有休息區提供吃吃喝喝、大批服務人員穿梭在展場,跟大會有合作關係的普拉也備受友善照顧。四天展覽會湧入了相當多人潮,雖然當地英文並不普及,但普拉與熱情的當地展務人員共同努力提供完善的攤位服務,用親切的西文深入了解當地買主需求。
國際行銷
2013-05-16
普拉環保聖誕節佈置大賽
2012 歲末年終之際,全世界都瀰漫著濃濃的聖誕氣氛。想好要怎麼渡過這個浪漫佳節了嗎?普拉瑞斯特別在 12 月月會舉辦部門佈置大賽,而今年特別因應景氣寒冬,訂出「環保」概念,所有應用素材都要廢物利用,並且更要零成本、零污染喔!大家紛紛從「垃圾場」帶回了好多作品,到底最後會變出驚喜或仍是垃圾呢?讓我們來一探究竟。
普拉活動
2012-12-22
Plast Eurasia 2013 土耳其橡塑展 - 採訪報導影片(上)
這次受邀參加國際媒體記者會,了解到去年的土耳其進口量佔整體市場的 70%,其高需求量與地理位置的優勢,讓近兩年的土耳其展具有極高的國際性發展價值。其中,主辦方也發佈當地對「射出機」的高需求性,小編在這邊也為大家整理了幾家代表性的射出機械參展商,透過訪問,將更了解射出的發展動態。
國際行銷
2013-01-02
2012 土耳其塑橡膠展-壯鋼機械股份有限公司-土耳其代理商 Özen
Daner 公司成立至今已有 20 年,最初 Daner 公司曾代理超過 10 家廠商,為更專精於廠商服務,目前篩選服務的客戶群有:壯鋼、鋐昌、鼎坤,都由 Özen 代理超過 10 年的時間,Özen 來台灣更超過 15 次之多,對台灣機械可說是相當熟悉。
產業動態
2012-12-11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