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退閱

首頁 / 作者 - 普拉小編

普拉小編


發表文章數 : 239

實踐『普拉語錄』,落實三大精神【希望.瘋狂.健康】、四大競爭力、五大堅持!支持普拉瑞斯在台灣塑橡膠產業的使命感~

K Trade Fair 2013 德國橡塑展:多項專利殊榮-Reifenhäuser / Brückner
本屆 K 展的展商諮詢委員會主席,同時也是 Reifenhäuser 總經理 Ulrich Reifenhäuser 期許 K 展能為塑橡膠機械產業注入新氣象,而 2013 的 K 展確實辦到了,他認為順著這陣強風,2014 的整個產業都是非常樂觀的。同樣以押出機為主力產品的 Brueckner 為這一點作了很有說服力的證明,他們在今年的 K 展帶來了最新的高速生產工具,包括在包裝、太陽能方面的新技術,令人十分期待。
產業動態
2013-11-16
專訪 K 展大會-Messe Düsseldof GmbH-2013 德國塑橡展
每 3 年展出一次的杜塞道夫橡塑膠展(K 展)至今已有超過 60 年的悠久歷史,台灣共 2013 年共有 140 家廠商參與展出,參展規模排名全球前五,K 展董事 Petra Cullmann 對此表示,她樂見台灣廠商參展數再創新高,他們精彩而完整的表現令人印象深刻,也肯定台灣廠商對 K 展的信心。
國際行銷
2013-11-06
K Trade Fair 2013 德國橡塑展:【震錩專訪】邁向世界舞台
「行銷是個很重要的關鍵,機械美學是提升市場定位第一道關卡。」震錩塑膠機械廠股份有限公司總經理王少詩說。震錩以科技研發創新做出自己的品牌,展出自行研發打包帶機台,此機型在押出及延伸技術方面都有別於以往傳統機型,在這次 K 展中得到不錯的成績。這 10 年來震錩一直在默默耕耘,專心致力於產業差異化,為了在世界舞台上發光發熱,震錩不敢懈怠,一步一步地朝目標邁進。
產業動態
2013-11-06
K Trade Fair 2013 德國橡塑展:國際大廠競艷舞台
K Show,向來是眾多國際大廠競相爭艷的超級大舞台。Arburg 今年於 K Show 推出的新概念機種 Freeformer 吸引了駱驛不絕的人潮,Reifenhauser 耗資 250 萬美金打造攤位,Bayer 的雪白超跑,甚至還有船出現在會場!還有更多的精彩的要和大家分享……
國際行銷
2013-10-22
K Trade Fair 2013 德國橡塑展:參展廠商錦集
2013 德國杜塞道夫國際塑橡膠展覽會即將在 10/16~10/23 盛大展開!眾多台灣廠商即將登上國際舞台與世界業者共舞,讓我們一同期待這些廠商的亮眼表現!普拉也會在 Hall 12, A52-8 為你們提供服務,與你們同在!
產業動態
2013-10-02
K Trade Fair 2013 德國橡塑展前預報
第 19 屆德國杜塞道夫國際塑橡膠展覽會即將在 10 月 16 號開跑!此次展覽擁有超過 168,000 平方米的寬廣空間,預計將吸引超過 3,000 家各國廠商參展。隨著環境變遷的種種問題不斷浮現,各界嘗試尋找更好的方法解決這些議題,而業界對塑膠輕薄、強韌的特性投以關注以及期待的目光。我們期待在這次K展看到塑橡膠企業的精采呈現!
國際行銷
2013-10-01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