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退閱

首頁 / 品牌設計 / 文章

台灣塑橡膠專屬 Podcast 聲音節目頻道進化史,數位轉型戰或逃?

2022-10-16 品牌設計

數位轉型已成為所有企業均要面對的趨勢,從無數的案例中,數位轉型是否能成功,與擁有多少資源無關。很喜歡一首歌孤勇者,裡面有一句歌詞是這樣的「去嗎?配嗎?這襤褸的披風,戰嗎?戰啊!以最卑微的夢,致那黑夜中的嗚咽與怒吼,誰說站在光裡的才算英雄。」先姑且不論整首歌究竟要強調的是什麼?單就這句歌詞「戰嗎?戰啊!」 搭配激昂的旋律,很是映照出面對產業市場快速變化及衝擊時,順應潮流的堅韌態度,「不用很厲害才開始,要先開始才會很厲害!」搭載決心由企業自家原生商業模式為起點,發展出企業專屬的流程。


傳統業務面對面的拜訪方式因疫情受到許多侷限,推動數位轉型成為企業顯學,透過行銷工具的設計來將業務拓展更深更廣,最為常見的業務推廣方式除 Email 郵件行銷、電子報行銷,影音行銷強烈的感官刺激更受矚目,當中以聲音節目為最好入門的,Podcast 聲音節目也雨後春筍般迅速發展,蔚為潮流,普拉瑞斯的行銷團隊不只是跟風插旗,往提供塑橡膠產業的普迷們更全面的行銷支援邁進。

 

Podcast 聲音節目為傳統電子報行銷引進新活水

 

「變是唯一不變的」抱著提供更多感官經驗給塑橡膠產業普迷們的心,就這樣創建了 Podcast 聲音節目【塑塑聽普拉】, 聲音節目頻道的初期,經歷過多次的團隊討論、對焦、感受回饋,也許很多事並不是很肯定,但沒關係,我們很堅定要一同陪伴塑橡膠產業的普迷們,面對各種市場變化及挑戰。
 

►為了錄製節目無所不用其極,把現有資源發揮的淋漓盡致!

 

讓企業說自己的故事,知識生活化,變現實際化

 

Podcast 聲音節目【塑塑聽普拉】除了以普拉抱報內容為主外,也會加入國際塑橡膠產業相關新聞時事,偶爾也分享著普拉瑞斯企業文化、使命感及組織經營心法,讓塑橡膠產業的普迷們能更直接接收全方位的行銷知識、企業經營心法。

※備註:「普拉抱報」為普拉瑞斯顧問團隊夥伴們所撰寫的文章,集結而成的「普拉抱報」,「普拉抱報」是塑橡膠產業 B2B 的專屬電子報,每個月發送兩期,已累積至第 468 期,訂閱數來到了 5,800 人,電子報內容囊括:品牌設計、網頁設計、資訊專欄、影音行銷、網路行銷、國際行銷、產業動態,以及普拉瑞斯活動。

 

►【塑塑聽普拉】聲音節目越來越做出心得,當然配備漸漸升級!

 

Podcast 聲音節目共創過程凝聚團隊向心力

 

無論是電子報「普拉抱報」內容、國際塑橡膠產業相關新聞時事,經過消化、收斂之後,再以輕鬆對話方式來傳遞資訊,透過生活化的例子帶普迷們了解這塑橡膠產業的行銷眉角,為的是協同創造出多贏的學習價值,而團隊成員們也透過這樣的過程中,碰撞出團隊的共時感!團隊默契的養成,讓企業更能因應市場的變化及考驗~

 

►長官們看見【塑塑聽普拉】製作團隊的用心及經營決心,二話不說升級所有設備!

 

積極創造價值取代妥協,贏得數位時代的行銷紅利

 

想要獲取行銷紅利得保持著更彈性的方式,去變通企業模式,過程難免會得串聯繁複的概念,拆解重組再整合,跳脫現有的業務框限,再從感受切入去了解數位工具如何運用、如何產生價值,同時維持整個營運系統方向一致!更重要的是,要打造團隊的「數位心態」更靈活地落實知識價值!

►於 2022 TaipeiPlas 台北展現場採訪合作廠商,成為台北展展場中閃耀的亮點,因為積極、堅持、使命感,擁有了高規格的資源外,也有滿滿的成就感和滿足感。

 

快速了解品牌行銷貿易的小知識,專為塑橡膠產業而生的普拉瑞斯!我們每週三更新唷~多多留言給我們鼓勵打氣唷!

Kiki


Hey, I'm Kiki!是聲音頻道 Podcast「塑塑聽普拉」的製作人-陽光★班導師,橫跨公關企劃、B2B 業務以及數位行銷三大領域。超過 7 年實務經驗,從傳統行銷走到數位行銷,提供 B2B 品牌行銷通路更到位的服務,世界上唯一不變的就是變,透過更敏捷的思維擁抱變化,讓我們一起 Level Up!如同電影、影視劇之所以有其影響力、存在意義一般,實現了某些現實層面無法立即兌現的理想,透過更有架構更有故事性的方式,進入到生活中,彼此產生必要性的連結,創造更多的雙贏及生命的意涵。


你可能會喜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