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退閱

首頁 / 電子報 / 電子報內容

普拉抱報 No.461
發行日期: 2022年 05月 11日
普拉抱報第461期 - 整合行銷開講:用實際案例【黑手行銷】帶你看懂品牌經營的旅程 & PRM 國際行銷觀察室:2022 年第一季結束,上海封城、俄烏戰爭,丹麥又如何先走出疫情? & 2022 TAIPEI PACK 疫後規模創新高,展出包裝新趨勢
本期焦點

【本篇文章可以選擇用「聽」的唷,點我進入!】 台灣的塑橡膠機械在全球排名前五名,但這樣的地位其實岌岌可危。儘管這些隱形冠軍,在產品、品質、服務上獲得全世界的認同,唯獨在「品牌」與「行銷」上偏弱,以致於在國際市場上,無法取得更好的利潤,甚至侵蝕我們的競爭優勢。 這次普拉講堂邀請到剛出版新書「黑手行銷」尚宏機械的黃總,來跟大家分享工廠如何摸索「廠牌」,走出自己的品牌之路。

2022 年第一季在兵荒馬亂中過去了。短短一季卻發生很多事,感覺很長但又過得很快!疫情的影響是巨大且持續的,但烏俄開戰卻是始料未及的,一直小心防疫的中國,先是香港失守、接著上海淪陷,嚴謹的封城隔離措施,讓去年對防疫感到驕傲的中國瞬間潰敗。接下來的 2022 沒有人能預測……

由外貿協會與台灣包裝協會共同主辦的「台北國際包裝工業展」,將於 6 月 22 日至 25 日在台北南港展覽 1 館 4 樓展出,展期四天,同期將結合「台北國際食品展」、「台北國際食品加工機械展」、「臺灣國際生技製藥設備展」與「台灣國際飯店暨餐飲設備用品展」等四展,完整呈現食品產業上、中、下游供應鏈,成為集合五項產業精華的盛會。

編輯手記

下週二就是大家期待已久的第十屆普拉講堂啦!最近台灣疫情爆發,普拉瑞斯不僅從這週過開始,進行全面居家上班,這次的普拉講堂也將會改為在線上舉行,讓所有學員更安心地學習行銷知識!

這次還邀請到尚宏機械的黃總來跟大家分享「黑手行銷」,雖然無法跟大家現場互動,但相信有報名到的學員一定也能收穫滿滿,滿載而歸!還沒報名嗎?還不趕緊聯絡我們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