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退閱

首頁 / 國際行銷 / 文章

2022 TAIPEI PACK 疫後規模創新高,展出包裝新趨勢

2022-05-11 國際行銷

由外貿協會與台灣包裝協會共同主辦的「台北國際包裝工業展」,將於 6 月 22 日至 25 日在台北南港展覽 1 館 4 樓展出,展期四天,同期將結合「台北國際食品展」、「台北國際食品加工機械展」、「臺灣國際生技製藥設備展」與「台灣國際飯店暨餐飲設備用品展」等四展,完整呈現食品產業上、中、下游供應鏈,成為集合五項產業精華的盛會。


 

2022 年台北國際包裝工業展是自疫情以後最大規模,總共使用超過 500 個攤位,該展更是國內指標最專業的包裝產業展覽。本屆國內重要參展廠商包含兆酆、益芳、奇美、易廷、忠山、吉笙等,展出高品質、高效能的自動化機台結合環保、創新的包裝材料、機械與技術。展中除了包裝機械區與包裝材料區外,因應近年來的電商熱潮本屆更設置物流區,因應物流包裝需求提升,如龍欣機械將於展中展示紙箱成形機。

 

 

針對因邊境管制無法入台的買主將辦理一對一線上採購洽談會,並同步精選廠商及亮點產品錄製「展場 Onsite Tour」於線上播放。此外,展覽期間將舉辦主題論壇、新品發表會及智慧製造主題導覽等多項活動。最新產業趨勢與豐厚商機盡在台北國際包裝工業展,歡迎相關業者前來參觀採購。

 

預約參觀登記

2022 年台北國際包裝工業展官方網站

媒體交換稿


與塑橡膠相關產業之展會資訊交流、互相推廣新聞,使台灣塑橡膠產業與國際展覽獲得互利共惠。 若您想成為合作交流的媒體夥伴,歡迎與我們洽詢! service@prm-taiwan.com 聯繫窗口:Cicilia #269


你可能會喜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