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退閱

首頁 / 作者 - PRM-TAIWAN

PRM-TAIWAN


發表文章數 : 165

PRM-TAIWAN- 台灣最大塑膠機械與橡膠機械 B2B 台灣貿易平台。 市場一直在變、行銷方式也在改變,唯獨不變的是 PRM 想為台灣塑橡膠機械廠商,打造一個 B2B台灣貿易平台 的心。這 10 多年來, PRM 不斷地轉型,從一開始的代展工具書、平面發送報、網路平台、電子報,再到現在的 線上展覽館 、 影音媒體 , 因應新的市場變化,PRM 一直在嘗試新的事物,我們的每一個進步都是為了提升台灣 橡塑膠 廠商在全球國際市場的知名度。 -- 讓世界看見台灣,帶台灣走向世界。--

普拉 6 大代展,展展直擊市場核心
經過多樣評估,2013 年普拉挑選了最符合市場趨勢的 6 個專業塑橡膠展覽會。普拉除了帶著 PRM 塑橡膠專業展刊將台灣機械行銷國際,並於接下來展會的前、中、後持續發布電子報,提供更多的市場資訊。現在讓我們來了解精選 6 展的展會概況吧!
國際行銷
2013-01-16
TAIPEI 2012 台北橡塑展 - 採訪報導影片(上)
今年 Taipeiplas 普拉瑞斯的展中採訪,團隊在展前一直討論應該要製作什麼樣的題目?從 Taipeiplas 的未來到優勢探討等等,團隊裡有不同的聲音。直到開展前兩天,拉拉和團隊提前到南港佈展,也順道和許多廠商聊聊,才發現本屆 Taipeiplas 有許多廠商推出新機種或新技術,於是製作「台灣的未來在創新」的想法油然而生。
產業動態
2012-10-17
CHINAPLAS 2012 中國橡塑膠展-專訪【百塑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全球化浪潮、金融海嘯、中國堀起的威脅,在這樣險惡的世代中,要如何面對並找到出路、創造企業的桃花源?這次在 CHINAPLAS 2012 中國橡塑膠展很榮幸專訪到百塑企業的胡永進董事長,同時也是台灣機器公會的常務監事。
產業動態
2012-05-18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