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退閱

首頁 / 作者 - PRM-TAIWAN

PRM-TAIWAN


發表文章數 : 165

PRM-TAIWAN- 台灣最大塑膠機械與橡膠機械 B2B 台灣貿易平台。 市場一直在變、行銷方式也在改變,唯獨不變的是 PRM 想為台灣塑橡膠機械廠商,打造一個 B2B台灣貿易平台 的心。這 10 多年來, PRM 不斷地轉型,從一開始的代展工具書、平面發送報、網路平台、電子報,再到現在的 線上展覽館 、 影音媒體 , 因應新的市場變化,PRM 一直在嘗試新的事物,我們的每一個進步都是為了提升台灣 橡塑膠 廠商在全球國際市場的知名度。 -- 讓世界看見台灣,帶台灣走向世界。--

【普拉服務在泰國】T-PLAS 2013 泰國橡塑膠展
繼中國展後,沒想到在 T-PLAS 2013 泰國橡塑膠展普拉瑞斯再度面臨兩個攤位的挑戰。幸好,展館不像中國展那麼大,不然我的腳又要再度哀嚎了。這次請的 Show Girl 都有模特兒的高度哦!展務人員也是卯足了勁蒐集詢問函,但是有些泰國公司居然沒有 e-mail,才知道原來泰國公司大多是靠電話及傳真聯繫,還好這只是少數。來看看我們認真工作的狀況吧!
國際行銷
2013-06-24
CHINAPLAS 2013 中國塑橡膠展-影片採訪報導(中)
二十世紀最令人屏息的世界變化,莫過於中國的轉型與成長,全球市場從初期的觀望、研究,到確認、積極投入,如今沒有人懷疑中國是引領世界邁向未來最具影響力的經濟體。就在許多國家正開始摩拳擦掌積極跨入時,早有一群台灣廠商極有遠見地深入中國市場並佈局,隨著中國市場擴大,正逐漸看見當初遠見佈局的成果發酵。
產業動態
2013-06-13
【普拉服務在巴西】FEIPLASTIC 2013 巴西塑橡膠展
Olá!FEIPLASTIC 2013 巴西塑橡膠展,燒騰騰開幕啦~ 搭了 36 小時的飛機,這次展覽真的是讓人奔波千里呀。普拉費盡心思就是希望透過遠在南美洲的巴西展,給大家對巴西市場有更深的了解,一起來一探究竟吧!
普拉活動
2013-05-22
PLASTIMAGEN 2013 墨西哥橡塑展:影片採訪報導(下)
由於墨西哥當地溝通近乎以西文為主,許多廠商在經營市場還是以代理商居多,此期電子報為大家整理的,都是在墨西哥市場已有代理合作的台灣廠商,其中震雄與光興也在墨西哥遊走超過 20 個年頭囉!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產業動態
2013-04-10
PLASTIMAGEN MEXICO 2019 墨西哥橡塑膠展-平面採訪報導
能與台灣塑橡膠機械廠商一同參加墨西哥展,小 V 在這趟旅程備感窩心,每位廠商都很熱情友善,又樂於助人,讓整個展會中充滿笑聲,更可感受到台灣人獨有的人情味。繼土耳其展開立了新服務-平面採訪後,許多比較少在鏡頭露面的廠商也都紛紛接受 PRM 的專訪囉!非常感謝大家的支持,PRM 將會持續進步,為台灣帶來更多貼心的服務。
產業動態
2013-03-27
【普拉服務在墨西哥】PLASTIMAGEN MEXICO 2013 墨西哥橡塑膠展
普拉團隊在 PLASTIMAGEN MEXICO 2013 墨西哥橡塑膠展的開展第一天就非常興奮,因為才剛到會場,入口處就已出現湧現排隊人潮,而據了解,大部分的參訪者都是有備而來,已有鎖定好看展的重點,讓一向熱情、喜歡慢慢聊天的墨西哥人可以更快速找到詢問的方向,也讓整體展會熱絡了起來。
普拉活動
2013-03-27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