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退閱

首頁 / 作者 - 普拉小編

普拉小編


發表文章數 : 239

實踐『普拉語錄』,落實三大精神【希望.瘋狂.健康】、四大競爭力、五大堅持!支持普拉瑞斯在台灣塑橡膠產業的使命感~

2020 溫馨尾牙花絮
溫馨尾牙花絮 普拉瑞斯尾牙在年假前一天晚上溫馨愉快地結束了 謝謝各位親友們、普拉抱報的讀者們以及員工眷屬一年來的支持與愛護,一起來看看我們的花絮照片吧!
普拉活動
2020-02-05
CHINAPLAS 2020 關注度最高的活動【CPRJ 回收再生論壇】
在 2019 年 CHINAPLAS 以及 3 年一次的 K Show 都在高度關注及討論『循環經濟』及『回收再生』等話題熱度持續高漲不退,到 2020 年 CHINAPLAS 國際橡塑展更深度的探討『循環經濟』及『回收再生』對於塑膠回收技術與可持續性發展策略;以及國際廠商如何從產品開發因應減塑、限塑策略等相關議題。
產業動態
2020-01-22
鼠年行大運+歡慶普拉抱報 400 期!
恭喜發財~紅包拿來~又到了大家最期待的春節了,普拉瑞斯獻上最真誠的祝福,祝大家鼠年行大運,鼠錢鼠不完!
普拉活動
2020-01-22
Saudi PPPP 2020 利雅德橡塑膠展-國外廠商集錦
Saudi PPPP 中包含了石化也就是原料,因為當地是全球知名石油盛產國,所以在這裡不會聽到限塑、禁塑的聲音,不過循環經濟的議題也是備受關注。
產業動態
2020-01-16
Saudi PPPP 2020 利雅德橡塑膠展-台灣廠商集錦
台灣廠商在整個 Saudi PPPP 利雅德橡塑膠展中佔有一席之地。很多買主還特別來尋找台灣展團的攤位,可見台灣製造的品牌在遙遠的阿拉伯市場還是很有知名度。
產業動態
2020-01-16
第五屆【普拉講堂】花絮報導
第五屆普拉講堂圓滿落幕,感謝各位學員在這歲末年終之際與普拉瑞斯一同完成這堂課程,大家都做到了「主動學習,持續進步」,讓第五屆普拉講堂完美落幕!
普拉活動
2019-12-19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