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退閱

首頁 / 作者 - Alice

Alice


發表文章數 : 84

Alice 普拉的愛麗斯, 努力學習管理、領導,用心經營客戶,與團隊一起成長,帶領 PRM-TAIWAN 挑戰國際化的文字夢想家!

歐美知名大廠相中CPRJ成熟的論壇經驗,前沿包裝論壇聯手出擊!
短短三年 CPRJ 的論壇逐年增加。一開始只有車用及包裝論壇,直至今年,已擴增到 5 個專業應用領域論壇。其中於 10/20 在蘇州舉辦的「前沿包裝與加工解決方案專業論壇暨展示會」,更有別以往由雅式自主性的舉辦模式,此論壇是由幾家歐美大廠聯合商請雅式 CPRJ 舉辦,快來看看這次精彩的報導。
產業動態
2017-10-26
swop 2017 國際甜點包裝盛會隆重登場
中國甜點市場具有無限的發展潛力,消費者的要求也在不斷提高。中國本土甜點企業在面對國際品牌卻缺少強有力的競爭點,是時候做出改變,充分發揮創造力和高效性生產出新口味、新包裝的產品了。swop 2017 的甜點加工和包裝機器製造商可以通過高效的生產線和有創意的包裝方案來助力。
產業動態
2017-09-07
2017 年度客訪大成功!
今年的客訪活動即將圓滿落幕!感謝客戶們的熱情參與與分享。
普拉活動
2017-08-31
普拉十週年慶特別報導《普拉十年、感謝有你》
2017 年,普拉瑞斯 10 歲了! 回首這十年,感覺很不真實,創業彷彿是昨天的事,一開始,因為沒有舞台能貫徹敏暐對塑橡膠廠商的熱情, 我對他說:既然沒有就自己造一個吧! 一句話,開啟了普拉瑞斯的篇章...
普拉活動
2017-08-31
第五屆 CPRJ 塑料包裝論壇特別報導
今年的上海很高溫,而在杭州展開的「第五屆 CPRJ 塑料包裝論壇」同樣火爆,於 8 月 3 日在杭州西溪喜來登度假大酒店舉辦。不到八點,來自中國四面八方最具包裝權威與專業的相關廠商、觀眾,迫不及待地走入會場,大家對於這場全中國最專業的包裝論壇既興奮又期待。
普拉活動
2017-08-10
【普拉服務在波蘭】PLASTPOL 2017 波蘭橡塑膠展
普拉服務到波蘭!這次的 PLASTPOL 2017 波蘭橡塑膠展最主要將以波蘭語進行溝通,我們特地找了當地人協助我們進行普拉服務,為的就是讓台灣廠商的品牌也能打進東歐市場!
普拉活動
2017-05-26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