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退閱

首頁 / 作者 - Alice

Alice


發表文章數 : 86

Alice 普拉的愛麗斯, 努力學習管理、領導,用心經營客戶,與團隊一起成長,帶領 PRM-TAIWAN 挑戰國際化的文字夢想家!

電子報為何是 B2B 市場開發利器?B2B 電子報投放不可貪心,「精準」是關鍵!
數位浪潮下,許多新媒體紛紛出籠攻佔你我的眼球。但在 B2B 行銷中,有效且適用的數位行銷工具或模式卻和 B2C 行銷不盡相同。像是電子報行銷,在 B2C 行銷或許覺得收效甚微,但在 B2B 行銷中,卻仍然佔有一席地。
國際行銷
2023-09-06
外銷連十黑!反轉訊號何時來?塑橡膠產業 2023 年第二季市場觀察
去年年底,台灣的 CEO 有近 87% 看壞 2023 年,第二季的景氣發展果然延續第一季的疲軟態勢,至今景氣仍無起色的跡象。其中因素除了大家熟知的通膨、戰爭和升息之外,還有哪些潛藏原因,導致全球景氣呈現一種看似很熱、實則冷淡的現象?面對台灣外銷訂單連續 10 個月負成長,塑橡膠製造業的反轉訊號何時來?  
產業動態
2023-07-19
塑膠印刷機選購指南:如何選擇最適合你的印刷設備?
在塑橡膠產業中,印刷技術是豐富包裝不可或缺的一環。本文將為全球買家的讀者介紹目前最常應用的印刷機,其中包括凹版輪轉印刷機和膠版印刷機。透過這些印刷機的說明、優勢和特色,你將更快速地了解如何選擇適合自己需求的印刷設備。
國際行銷
2023-06-07
塑橡膠產業挑戰永不停歇,2023 年第一季市場觀察帶你探討台灣廠商華麗轉型之道!
2023 年初許多經濟學家和產業界都預測在通膨、戰爭和利率升息等因素影響下,全球經濟將進入衰退。第一季結束,全球景氣如何?這樣的低成長下,台灣塑橡膠產業的成長動能在哪裡?
產業動態
2023-04-06
PRM 帶你用第一人稱視角看 IPF 孟加拉展!
哈囉!愛麗斯又要帶大家來看展了!這次愛麗斯前進孟加拉,大家或許跟我一樣對孟加拉有很多的想像,但當我進到展館開始展覽時,他們打破了我想像的畫面與觀念,並且讓我對他們的生命力和熱情感到震撼不已。
國際行銷
2023-02-24
行銷總監 Alice 的孟加拉展另類展中觀察
這不是一篇嚴肅的報導,純粹是第一次來孟加拉,行銷總監 Alice 想跟各位普迷分享的個人觀點與感受。在這裡,你可以看到一個充滿活力的國家,也能體驗到異國風情的獨特魅力。跟著 Alice 的腳步,來一起探索孟加拉吧!
國際行銷
2023-02-24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