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退閱

首頁 / 產業動態 / 文章

T-PLAS 2017 泰國橡塑膠展-影片採訪:【SCinc、泰油壓、新緯】

2017-07-20 產業動態

這三家廠商都在泰國經營了二、三十年的時間,也在本次 T-PLAS 2017 泰國橡塑膠展展會中大規模展出機台,讓我們一起來看看他們如何看待泰國市場,以及在泰國的經營方式。

如無法播放請點此觀看

【SCinc】

在泰國成立超過 30 年的時間,代理多家台灣及中國廠商的機械,本次展會展出中國廠商-Apollo 射出機。SCinc 有自己的工程部門,能夠快速地提供售後及維修服務。今年在展會上除了尋求新的潛在客戶和展出新品外,機台現場開機運作、生產,讓買主可以實際觸摸到成品,更直觀的了解機台的品質。這對快銷品市場生氣蓬勃的泰國而言,是非常有效的展出模式,吸引到非常多的潛在買主參觀。


如無法播放請點此觀看

【泰油壓】

多年來一直努力不懈擴大客戶群,不斷聽取客戶的意見、開發了許多不同產品,品質超過世界各地客戶的期望。泰油壓的座右銘是「快樂的員工,意味著快樂的客戶。」公司沿革大致可以分為三個十年,頭十年,他們在語言和文化上碰到許多問題;第二個十年開始在泰國開發市場和品牌;近十年來,中國開放市場給了他們更多的機會。總經理陳先生說明,泰國擔任歐洲和中國之間的橋樑,使得泰國成為塑橡膠非常重要的市場之一。


如無法播放請點此觀看

【新緯機械】

總經理龍先生向我們介紹了新緯在泰國主力銷售的機械,以及當中使用的多項歐洲技術及設備。並提到他們深耕泰國市場的20年歷史,以及市場上的變化,認為今年泰國和其他東南亞市場的發展勢頭良好,未來前景看好!

普拉小編


實踐『普拉語錄』,落實三大精神【希望.瘋狂.健康】、四大競爭力、五大堅持!支持普拉瑞斯在台灣塑橡膠產業的使命感~


你可能會喜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