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退閱

首頁 / 產業動態 / 文章

CHINAPLAS 2017 中國橡塑膠展-平面採訪(二)【富強鑫】

2017-05-23 產業動態

這次在百忙之中,普拉瑞斯榮幸可以採訪到富強鑫的王俊傑總經理。王總與我們並肩而坐,侃侃而談富強鑫一路走來的成功祕訣。

這次在百忙之中,普拉瑞斯榮幸可以採訪到富強鑫的王俊傑總經理。王總與我們並肩而坐,侃侃而談富強鑫一路走來的成功祕訣。

 

【決策正確!雙色射出機穩站中國市場】


王總提到富強鑫能在中國立足,雙色射出機功不可沒。當初在進軍中國市場時,當地的雙色射出機不多,技術方面並不純熟。富強鑫拒絕削低產品價格,以品質精良的機器攏絡買主,逐漸在中國市場站穩腳步。回想起來,當初做了一個很明智的決定。直到現在,只要在中國想到雙色射出機,就會想到富強鑫。

 

【危機感!是富強鑫勇往直前的動力!】


富強鑫選擇每年參加 CHINAPLAS,是為了有研發新產品的壓力和動機,只有不停的精進自己,新產品持續亮相,才能保持向前的動力。像這次在展會上面亮相的機台就是 1,300 噸的縮小版,方便讓客戶更清楚的看到機器的效能,也成功的在展會上面賣出機台。另一方面,CHINAPLAS 為全球塑橡膠產業的第二大展,富強鑫希望藉由展會的力量,一舉創造新話題,達到品牌行銷的效果。

 

王總常駐中國十幾年,切身感受到中國快速成長,因此特別提到,雖然富強鑫有著長時間累積的豐富經驗,面對競爭對手緊追在後,也早有一整套的計劃,一步一步地使富強鑫更強大。但中國同業進步成長的速度真的相當驚人,在短短的時間內可以從無到有,或轉眼間從原本的二三線品牌,茁壯到一線品牌,這樣的危機感促使富強鑫一定要走的更快才不會被超越。

 

【培育人才、順應趨勢,創造商機!】


王總認為,人才培育和人機協作是未來富強鑫要努力的方向。好的人才組成優秀的團隊,再用團隊去複製成功的經驗,避免世代隔閡、不產生斷層,相信富強鑫定可以繼續拓展事業版圖。另外,工業 4.0 和智能生產,王總認為人機協作雖然是未來的趨勢,但現在尚停留在自動化,工業 4.0 的路還長的很,只有密切注意國際局勢,掌握新技術,才可以創造更多的商機。


點擊觀看:更多 CHINAPLAS 相關報導

點擊觀看:更多展覽行銷案例

普拉小編


實踐『普拉語錄』,落實三大精神【希望.瘋狂.健康】、四大競爭力、五大堅持!支持普拉瑞斯在台灣塑橡膠產業的使命感~


你可能會喜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