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退閱

首頁 / 普拉活動 / 文章

第九屆進步獎人才濟濟,猴塞雷阿!

2016-02-25 普拉活動

2016 年 2 月,剛迎接完農曆新年,正是審視自己前一個年度進步多少的最佳時刻!普拉瑞斯進步獎競賽舉辦至今已經是第九屆了,每一屆都可以看到普拉夥伴們的進步,不論是在工作上的技能、心態上的轉變,或是追求自我能力的提升,公司夥伴們持續進步的這股能量正是帶動公司不斷前進的最佳動力!


【本屆進步獎共有13人參加】

摩拳擦掌是為了迎接勝利的光芒,把火力全開,準備開始上場廝殺啦!


【活動開始】

特別感謝活動策畫Zax及Peggy為這次競賽所設計的普拉爐石戰記!超有梗的活動內容搭配上搞笑風趣的主持風格,讓大家整場笑呵呵,絕無冷場啊!


【普拉勇士卡】

參加競賽的每位進步勇士都有屬於自己的特殊技!到底冠軍頭銜會鹿死誰手呢!?是業務大法師嗎?還是創意界先知?還是看起來超強的男男呢?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全力以赴】

大家訴說著自己的專業,及近半年的改變,有剛升上主管的辛酸史、用壓力逼迫自己的進化史、勇於跨部門學習的上進史、霸王寒流硬是去打網球的瘋狂史,為了享受懶惰而努力的‧‧‧懶惰史。每一個人的演講都直逼TED等級,讓人想錄下來一看再看啊!


【競賽結果公布】

雖然每個人的表現都超乎意料之外,但既然是競賽,就會有輸贏結果!因此大會在此宣布,本屆進步獎前四名依序是,創意先知Elijah、野口魂Beryl、業務大法師Guido、男男Anson!大家都非常優秀,是全體員工學習的榜樣!

 


【冠軍出爐.享受勝利的灑錢快感】

恭喜本屆進步獎的冠軍:Elijah!!身為品牌總監的她,在工作繁忙之餘,依然積極向各部門學習,舉凡行銷業務、簽約、網頁設計‧‧‧等。現在的她跨出了舒適圈,不僅達到了人生設定的里程碑,更獲得了大家的掌聲!


【經理語錄】

"思考自己為什麼而在,為什麼而做?"

"不要讓自己有退路及做不到的藉口。"

"時時鼓勵自己進步,給自己一個好的目標及方向!"

普拉小編


實踐『普拉語錄』,落實三大精神【希望.瘋狂.健康】、四大競爭力、五大堅持!支持普拉瑞斯在台灣塑橡膠產業的使命感~


你可能會喜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