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退閱

首頁 / 普拉活動 / 文章

普拉航空進步之旅帶你展開眼界 - 普拉瑞斯第十六屆進步獎 冠軍竟然是!?

2020-10-14 普拉活動

普拉瑞斯第16屆進步獎 - 普拉航空進步之旅,就算不出國,也能開啟一趟通往進步的旅程。
普拉航空進步之旅,串起了普拉瑞斯的一種文化,不斷超越昨天的自己,讓今天的自己比昨天更好更優秀!

普拉瑞斯第16屆進步獎 - 普拉航空進步之旅

就算不出國,也能開啟一趟通往進步的旅程。
從這九位參賽者中,感受了他們這半年來的進步,也讓我們從台下聽取的過程中獲得進步。
普拉航空進步之旅,串起了普拉瑞斯的一種文化,不斷超越昨天的自己,讓今天的自己比昨天更好更優秀!
 
開場是由帥氣的 Hero 機長與美麗的空姐 Alice 帶領 9 位參賽者飛往世界各地,每個國家都代表參賽者的一段故事,熱情國度的 Stella ,希望國度的 Daniel ,三贏國度的 Sunny ,健康國度的 Jimmy ,主動國度的亮亮,用心國度的 Phoebe ,瘋狂國度的小管,專業國度的嘻嘻和最後壓軸登場的整合國度 Jessie,每位參賽者都是實力堅強,充足準備要拿這次的進步獎冠軍。

普拉瑞斯第16屆進步獎 - 普拉瑞斯進步航空
普拉航空進步之旅 - 機長 Hero 與空姐 Alice


 
普拉航空進步之旅的第一站,先飛到了熱情洋溢的巴西,就像 Stella 的特質一樣散發開朗活力。
開頭就先給台下的我們一句震撼:「你要什麼?沒有什麼是不行的,只有你想不想要。」
展現出 Stella 對改變自己的渴望還有對自己成長的見證,進入普拉瑞斯後的她,讓進步像呼吸一樣,無形之中每天都在進步,用她爽朗的笑聲帶給我們快樂的上班環境。

Stella - 沒有什麼是不行的,只有你想不想要。



普拉航空進步之旅第二站飛到了 Daniel 的國家 - 薩爾瓦多 
Daniel 分享了他在 PRM-TAIWAN 的進步,從團隊合作、溝通與毅力,團隊進步個人也會跟著一起進步,這些都是在普拉瑞斯學到的,對他來說是彌足珍貴的寶物。
最後用西文跟大家說了「Muchas Gracias!」,為分享畫下完美句點。

普拉瑞斯第16屆進步獎
Daniel - Never give up!



普拉航空進步之旅的第三站來到了 Sunny 留學過的荷蘭,Sunny 就像荷蘭女孩一樣充滿堅毅,不斷挑戰自己去嘗試更多可能。
「失敗無可避免,那代表你有意跨出去冒險。實現夢想的人都知道,失敗讓他們更接近目標。」
不輕忽每件事情做到最好,也告訴大家「唯一不變的就是,我一直在改變!」。

Sunny - 唯一不變的就是,一直在改變!



普拉航空進步之旅第四站飛到了潛水勝地帛琉,因為疫情關係暫時不能出國,所以我們幫 Jimmy 作了一張圖片,假裝讓他到帛琉度假,度假回來後的 Jimmy 果不其然分享的非常棒,結合他工作上的專業與這半年的時勢,從純後端工程師到現在成為部門主管,他分享的經驗是:「無知讓你感到快樂,但不能讓你成為救火的人」,因為想成為超級賽亞人,什麼難題都能解決,所以願意堅持做別人看起來覺得辛苦的事情,這是他對自己進步的努力。

Jimmy - 當個善於溝通的人



稍作休息後,我們來到第五站 - 美國
美國是亮亮讀書的地方,而普拉瑞斯是她重回工作職場的地方,從人生的進步、家庭的進步、自信的進步到工作上的進步,亮亮展現給我們的是一位脫胎換骨的全能媽媽,同事是團隊,家人也是團隊,把別人的長處吸收為自己的,能感受到她用心演講所嶄露出一直想進步的動力。

亮亮 - 公司同事是團隊,家人也是團隊。



接下來普拉航空進步之旅飛向了我們熟悉的國家 - 日本
Phoebe 就像日本女孩,所做的簡報精彩漂亮,也將自己的英文名字「Phoebe」用中文諧音「非比尋常」做譬喻,讓人印象深刻!
越害怕會局限自己的表現,所以 Phoebe 用心克服,戰勝內心恐懼,盡力去做,最後惡魔的考驗也會成為甜美的果實。
展現自己一百分的堅持,兩百分的衝刺,調整心態面對困難,進步就是讓自己比昨天更好!

Phoebe - 進步就像是倒吃甘蔗,越吃越甜。



從文青甜美的畫風一轉,普拉航空進步之旅的下一站來到特產是麻辣燙的中國四川。
小管跟我們分享了滿滿的爽朗笑聲,以及她所會的降龍十八掌,可謂萬般武藝在一身,以萬般武藝打天下。迅速洞察的能力也讓普拉瑞斯成為品牌耀飛計畫的品牌顧問。雖然什麼事情都要管,但從要管的事情中學習來進步就是她最亮眼的進步表現。

小管 - 做不願意做的事叫改變,做沒做過的事叫成長。



吃完四川麻辣燙填飽肚子,你一定想來點啤酒潤潤喉對吧?
普拉航空進步之旅很貼心,下一站就是啤酒大國 - 德國。
喜歡喝啤酒的嘻嘻要跟我們分享他的進步交響樂,開頭直接用樂譜的「C#調」諧音聯想嘻嘻的本名(昇嘻)讓人印象深刻!
其中又以與客戶往來就像小步舞曲形容「與客戶的溝通過招宛如小步舞曲,來回對舞,進退之間,都是經驗。」分享溝通過程大受好評,被 Alice 評為「被影片部門耽誤的行銷人」,可見其演說渲染力。
生命是完美的演奏曲,嘻嘻用歌曲樂譜結合實際案例,完美呈現自己的進步過程。
嘻嘻 - 學音樂的孩子不會變壞,做影片的孩子人人愛。



普拉航空進步之旅的最後一站,抵達了專出女強人的俄羅斯。而普拉瑞斯的女強人代表其一就是 Jessie 了!
她不只是三個孩子的媽,還有超強的時間管理能力,不斷進步進步再進步超越自己,工作上的進步、身體健康上的進步,好還要更好的 Jessie 這次難得展現柔情的一面,感性的演說突破以往的風格,讓大家看到不同的她。事事為團隊著想出發,成為讓人感到安心的燈塔與發電機,不斷引導普拉瑞斯眾多夥伴朝著同一目標前進,帶領大家一起進步。

迷途的時候,記得到晨間的 Jessie Q&A 時間,會成為你在汪洋中指引的燈塔。





經過大家的評選,最後以嘻嘻抱回進步獎大獎!也感謝吉多熱情贊助獎金,鼓勵得獎的參賽者,相信這趟進步之旅,每位普拉人都收穫滿滿。







最後不免俗的就是撒獎金啦!





搭乘這趟普拉航空進步之旅,我們不只開了眼界長了見識,最重要的經過這趟旅程,我們也一起進步了什麼?
是否體悟到了每位夥伴將普拉瑞斯的三大精神「希望、瘋狂、健康」的「面帶笑容,工作有感,願意溝通」融入了工作之中呢?



「主動學習,持續進步」,讓今天的自己超越昨天的自己。




 

Tina


行銷企劃兼網頁工程師。


你可能會喜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