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退閱

首頁 / 產業動態 / 文章

CHINAPLAS 2015 中國橡塑膠展-影片採訪【ENGEL】【KAUTEX】、平面採訪【弘訊】

2015-06-15 產業動態

射出機製造大廠-ENGEL 一舉在中國展展出多種不同機種,同時還著墨在機械手臂的專業領域上,本次也展示出不同類型的機械手臂;超過八十年歷史的德國考斯特(Kautex)機械,以汽車製造產業與包裝產業的射出吹塑成型機設備為主,本次展出與當地工廠合作的二手機種改造,令人驚豔,開創出不同的市場商機!在上海交易所掛牌上市的弘訊科技,以其多元化的機械自動化解決方案得到客戶的青睞,不管是精密液壓伺服系統或是其他控制系統,都能協助客戶達到節能高效率,現在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這三家優秀的廠商如何看待中國市場。


射出機與機械手臂雙創新  中國展上亮麗表現

ENGEL 上海地區銷售總裁 Mr.Gero Willmeroth

專業於各項射出機製造大廠-ENGEL,在今年中國展展示三種同規格的機器,分別為 duo 系列 600 噸,主要生產汽車保險桿相關產品;victory系列 220 噸,搭配 48 穴模具生產醫療相關用針筒產品;以及生產手機上鏡頭外框的 30 噸的射出成型機。隨著自動化時代的來臨,ENGEL 除了在射出機方面上的專業,也更特別在機械手臂上下了一番功夫,在此次展覽中展示三種不同類型的機械手臂,其中 e-pic 系列為首次發表的產品。上海區銷售與售服總裁-魏邁洛先生表示,在今年 ENGEL 表現非常亮眼,營業額已達到 10 億的佳績,相信之後 ENGEL 在亞洲地區,必會佔有一席之地。 

 

 德國優秀工藝代表  二手機器翻新創商機

 Kautex  市場經營經理 Mr. Andreas Lichtenauer

成立於 1935 年的德國考斯特(Kautex)機械製造有限公司,在汽車製造產業與包裝產業的射出吹塑成型機設備領域,已有 80 年豐富經驗。除了設計製造新的機種外,在二手機器的改造方面,Kautex 首度嘗試與中國廣東工廠合資,在今年中國展一同展出改造後的 KB25 吸入式吹塑機,頗受好評!未來 Kautex 將考慮直接於中國廣東工廠量產銷售,除了期望在中國市場銷售上交出亮眼成績外,也是考慮在中國密集佈點,能提供更完善的服務,建立客戶更多的信任感。

 

自動化系統解決方案專家  智慧型控制系統引領行業發展

平面採訪:寧波弘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總經理 俞田龍先生

1984 年創立於台灣的弘訊科技,一直專注於塑膠機械行業,是塑膠機械自動化系統解決方案專家。憑藉超過 30 年的專業與經驗的積累弘訊科技取得了良好的發展。並以寧波弘訊科技為主體於 2015 年 3 月在上海交易所掛牌上市。

弘訊科技的智慧精密液壓伺服控制系統〈HYB+〉,藉由提升油壓機性能來提升整體機器效能,採用集散式控制,高速率全數位元通訊,信息不失真;精密液壓開模定位控制的智慧操作設計,可以更精確定位;并運用智慧快速精準的溫度控制,減少待機與調機時間。 

弘訊的擠出機控制與整廠聯網解決方案也得到客戶的肯定,該解決方案可協助擠出車間現場生產管理,優化企業的生產管理模式,強化過程管理和控制,實現精細化管理;最大程度上確保現場設備的優化使用以及產品品質管控,最終提高產品品質,保證生產廠家經濟效益。通過網路管理軟體 iNet 的聯網,所有設備可以進行聯動,由中控台控制所有設備;直接通過辦公室遠端綜合監控,各類參數管理電子化,生產工藝儲存及讀取各類報警短信提示,生產分析即時記錄,統計報表自動產生。實現車間資訊化、自動化管理;

弘訊優秀的研發團隊和完善的研發體系打造了弘訊技術平臺,目前擁有多項智慧財產權並參與行業標準的制订。同時積極與優秀企業院校進行廣泛的合作,為弘訊技術發展提供長遠而有力的支撐。

隨著市場的不斷拓展,弘訊在國內外設立多處服務網點,如:中國多個省份、海外的巴西、馬來西亞、南非等地,為客戶提供最及時而周到的服務,與客戶並肩同行,共同成長!

普拉小編


實踐『普拉語錄』,落實三大精神【希望.瘋狂.健康】、四大競爭力、五大堅持!支持普拉瑞斯在台灣塑橡膠產業的使命感~


你可能會喜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