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退閱

首頁 / 國際行銷 / 文章

PRM APP 於 NPE 2015 美國塑橡膠展率先上市,獲得許多買主讚賞

2015-04-14 國際行銷

普拉瑞斯閃亮的新產品-「PRM 線上展覽館 APP」隆重登場。在智慧型手機普遍的現代,越來越多買主在觀展時,習慣用手機先行預覽做行程規劃,這幾年塑橡膠展的前三大展的主辦單位,也紛紛鼓勵買主使用 APP 來搜尋產品、展位以及展覽相關資訊。

全球第三大塑橡膠機械展之一:NPE 2015 美國塑橡膠展於 3/23 火熱開場,睽違三年,再次來到充滿陽光的奧特蘭多,這次普拉團隊也為所有買主帶來猶如陽光般閃亮的新產品─「PRM 線上展覽館 APP」隆重登場。在智慧型手機普遍的現代,越來越多買主在觀展時,習慣用手機先行預覽做行程規劃,這幾年塑橡膠展的前三大展的主辦單位,也紛紛鼓勵買主使用APP來搜尋產品、展位以及展覽相關資訊。

普拉瑞斯團隊為了更具體執行將客戶「推向國際」的使命,除了每展必出現的實體通路-PRM 代展工具書外,NPE 美國塑橡膠展上鼓勵買主可以搭配虛擬通路平台--PRM 線上展覽館 APP,真正達到隨時隨地不受時空限制,可以完全聚焦於 MIT 塑橡膠機械,而此 APP 設有會員功能,只要在第一次使用前註冊填寫相關資料後,透過 APP 尋找供應商時,資料便可以自動帶入詢問函,免去重複填寫的程序。 

 

 

初上線的 PRM 線上展覽館 APP,相當受到買主的歡迎與青睞,普拉團隊在展台前提供諮詢服務時,一方面以APP找尋供應商資料,二來也鼓勵買主下載 APP,無形中將台灣品牌推入買主心中與手中,讓買主記憶深刻!

現在讓我們見識一下PRM 線上展覽館 APP 的魅力吧!

 

【操作簡單】會員註冊、瀏覽目錄、尋找目標設備

【管理方便】自行建立目標供應商、填寫詢問函

【國際接軌】採用國際通用的機種分類方式,十六大分類清楚明確,國際接軌不中斷!

 

 

心動嗎?馬上加入 PRM 線上展覽館 APP

 

普拉小編


實踐『普拉語錄』,落實三大精神【希望.瘋狂.健康】、四大競爭力、五大堅持!支持普拉瑞斯在台灣塑橡膠產業的使命感~


你可能會喜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