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退閱

首頁 / 普拉活動 / 文章

普拉環保聖誕節佈置大賽

2012-12-22 普拉活動

2012 歲末年終之際,全世界都瀰漫著濃濃的聖誕氣氛。想好要怎麼渡過這個浪漫佳節了嗎?普拉瑞斯特別在 12 月月會舉辦部門佈置大賽,而今年特別因應景氣寒冬,訂出「環保」概念,所有應用素材都要廢物利用,並且更要零成本、零污染喔!大家紛紛從「垃圾場」帶回了好多作品,到底最後會變出驚喜或仍是垃圾呢?讓我們來一探究竟。

2012 歲末年終之際,全世界都瀰漫著濃濃的聖誕氣氛。想好要怎麼渡過這個浪漫佳節了嗎?普拉瑞斯特別在12月月會舉辦部門佈置大賽,而今年特別因應景氣寒冬,訂出「環保」概念,所有應用素材都要廢物利用,並且更要零成本、零污染喔!大家紛紛從「垃圾場」帶回了好多作品,到底最後會變出驚喜或仍是垃圾呢?讓我們來一探究竟。

 

派出史上最性感的麋鹿、雪人、聖誕老人,最 SEX 的誘惑竟然有人說他們是不是曬傷?!

還有鬼斧神工的紙板花圈,那個漂亮的鈴鐺竟然是用寶特瓶做的!!

創意聖誕樹的寶特瓶還是去垃圾場撿來的,不第一名都難了阿!!         


環保素材發揮的淋漓盡致飛財管部莫屬啦!
屈臣氏的塑膠袋、筆記本在他們眼中竟然是一顆聖誕樹!

挖~看到那麼多 Tape 帶聖誕樹,不用解釋就知道是MVP的創意作品了,有置入性行銷的嫌疑唷!

 

再來是走超精美路線的 MIB,誰會相信聖誕襪是自己車出來的!傑克真是太神奇啦!

為了符合環保議題,我們的Helen小姐從家裡帶著好多寶特瓶去上班,
媽媽還以為孝順的女兒要拿去賣呢!

普拉小編


實踐『普拉語錄』,落實三大精神【希望.瘋狂.健康】、四大競爭力、五大堅持!支持普拉瑞斯在台灣塑橡膠產業的使命感~


你可能會喜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