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退閱

首頁 / 普拉活動 / 文章

點擊觀看「普拉抱報-第29期」內容

2010-01-28 普拉活動


 

這波金融海嘯雖然嚴重,但對新興市場而言,其實影響還好。像巴西、印度,2009 年經過普拉瑞斯實際探訪下來,市場上揚的力道仍是十分強勁,且相較於日本、美國、歐洲等各國,新興市場的蓬勃發展與火紅,不但吸引了全世界的熱錢!更是許多廠商爭相開發進場之地。

同為金磚四國之一的俄羅斯,去年的表現就沒有巴西、印度及中國那麼亮眼。仔細分析,雖然俄羅斯過去的成長令人刮目相看,但因為政府的執政效率緩慢,人民貧富差距懸殊,資源分配不均等等因素,使得同樣是金磚四國,但俄羅斯被拖累的程度是最嚴重的,一遇到金融危機,所有問題一一浮現。而這些問題並非全然歸咎於外來的金融海嘯,有大部分是俄羅斯的經濟體質原本就不健全,才會使得俄羅斯的成長速度趨緩,整體經濟與市場表現也不如其他金磚國家。

雖然如此,俄羅斯市場仍是不可小覷。擁有廣大豐富天然資源的俄羅斯,其實正一步步擺脫舊日鐵幕陰霾,努力仿效許多經濟強國及已開發國家,積極建設與變革。許多曾來過多次的台灣廠商表示,莫斯科的確進步不少,整體來說市場比之前開放,也有更多機會。

不過,想要打入俄羅斯市場,首先要突破的除了語言之外,就是要了解當地市場的營運模式,所以找到優良的代理商,是影響能否搶佔俄羅斯市場相當重要的關鍵。

這回普拉瑞斯的拉拉與小喬不畏酷寒,勇闖冰天雪地的俄羅斯,為您實地揭開俄羅斯冷酷的面紗,看見俄羅斯的真實景況。為什麼俄羅斯人都不笑?為何俄羅斯人對主動的行銷反應不僅冷淡甚至反感排斥?普拉瑞斯將一一為您解答。 

 
 
INTERPLASTICA 為每年一次的展會,去年 2009 適逢中國農曆年,導致許多台灣廠商參展意願不高。據了解去年實際報名參展的台灣廠商僅有兩家,但今年 2010 報名參展的台灣廠商增加至十一家,另外還有透過代理商報名,前來參展的也不少。獨立報名的廠商大都集中在 HALL 1,以下就帶各位一覽最棒又最親切的台灣廠商吧!
 
瑋祥
上大嘉
得聿
鼎峰
頡懋
僑隆
國益
常青
世洲
誠玉
泓暘
 

普拉瑞斯團隊全新出擊,2010 開春參展第一砲 Interplastica – 俄羅斯國際橡塑膠展,我們飛往氣溫零下 20 度的俄羅斯莫斯科,帶著新改版 PRM 雜誌,不畏寒風打進 ZAO EXPOCENTRE,儘管天氣寒冷,俄羅斯的 show girls 們,個個爭奇鬥艷吸引參觀者的目光。

ZAO EXPOCENTRE 是莫斯科5大展館中資歷最久的,但是也最方便,門口處即是地鐵站,讓參觀者源源不斷地湧進 EXPOCENTRE 中,2010 年俄羅斯國際橡塑膠展在 ZAO EXPOCENTRE 館開放 4 個展館,讓各國廠商能夠在這次展覽中大秀奇才,普拉團隊及台灣廠商在 Hall 1,但為吸引各展館的參觀者,普拉團隊不辭辛苦地也到另外三個展館做宣傳繞場造勢,讓其他台灣代理商眼睛為之ㄧ亮。

根據莫斯科當地人的說法是,展會第一天都不會很多人,到第二、三天人潮會急速湧增,果然在第二天普拉團隊的攤位上人潮是第一天的兩倍之多,讓普拉團隊沒有閒下來的一刻。在這兩天之中,普拉團隊有明顯感受到,俄羅斯買主對台灣機械廠商非常感興趣,經過普拉團隊深入了解,主要原因為:

 
 
許多代理商對於台灣市場有極大的開發商機,此次參展俄羅斯,普拉瑞斯也會將許多代理商資料帶回去給台灣廠商。為了提供更深入的服務,普拉瑞斯將推出關於代理商專區,請各廠商敬請期待。 
 
  普拉瑞斯初次來到俄羅斯,依然秉持著普拉瑞斯一貫的精神,用心一點一滴完成我們的承諾:  
 
 
發行量看得見才是真正有效果
每場的發行量都是有目共睹
有很多外國買主都會主動前來索取
遊行隊伍陣容浩大每天早上和下午準時出發
我們的繞場活動帶動了會場氣氛,每次都吸引所有廠商及參觀者的目光,因為太吸引人了,還有許多廠商興奮地與我們的遊行隊伍合照
展務人員細心告知攤位位置
在主要入口發送DM
在主要入口發送DM
聘請許多位當地展務人員,擁有雙語能力,才能協助參觀者順利留下資料
因為繞場效果卓越,吸引許多人潮至攤位填詢問函索取展刊
細心詢問國外買主有興趣之機械種類
 

2010 普拉瑞斯,要成為您的專屬行銷部門,透過參展讓台灣機械廠商知道普拉瑞斯的用心,希望獲得更多客戶的認同與讚許,有各廠商的大力支持,普拉會更用心、更努力,為2010年與您一起創造新ㄧ季的經濟奇蹟!

 
 

別走開,更精采的普拉莫斯科展即時展況報導,馬上向你報到!

 

普拉瑞斯創意整合有限公司 Polaris


普拉瑞斯致力協助塑橡膠機械業廠商站上國際行銷舞台,提升國際品牌力!把機台產品的優點、服務的細緻與美,帶給世界。我們很驕傲地說,能與塑橡膠產業一起創造市場,是非常榮耀的事。 我們相信改變的力量,幫助客戶成功,才是我們的成功。讓普拉瑞斯為你量身打造全方位的行銷整合方案。


你可能會喜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