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退閱

首頁 / 普拉活動 / 文章

嚴防Delta入侵!防疫不鬆懈 ,2021中秋必烤題

2021-08-27 普拉活動

中秋節要到了,Delta病毒卻來攪局,今年中秋烤肉活動,除普遍禁止戶外大型烤肉活動外,許多縣市也都進一步限縮,大家只能和同住家人在自家烤肉,小烤怡情,普拉瑞斯必烤題手刀筆記,讓我們一起對抗「烤焰」吧!


「但願疫情止,千里共嬋娟」普拉瑞斯與您共體時艱,攜手度過疫情考驗!

 


普拉瑞斯全體同仁,祝大家中秋節快樂!
 

Kiki


Hey, I'm Kiki!是聲音頻道 Podcast「塑塑聽普拉」的製作人-陽光★班導師,橫跨公關企劃、B2B 業務以及數位行銷三大領域。超過 7 年實務經驗,從傳統行銷走到數位行銷,提供 B2B 品牌行銷通路更到位的服務,世界上唯一不變的就是變,透過更敏捷的思維擁抱變化,讓我們一起 Level Up!如同電影、影視劇之所以有其影響力、存在意義一般,實現了某些現實層面無法立即兌現的理想,透過更有架構更有故事性的方式,進入到生活中,彼此產生必要性的連結,創造更多的雙贏及生命的意涵。


你可能會喜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