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退閱

首頁 / 普拉活動 / 文章

睽違兩年【普拉服務在土耳其】Plast Eurasia 2018 土耳其橡塑膠展

2018-02-02 普拉活動

睽違兩年,PRM 再次回到了土耳其,展前透過當地土耳其大學的幫忙,信箱履歷紛飛,PRM 於 Plast Eurasia 2018 土耳其橡塑膠展前一天,面試以及訓練當地展務人員,本來尚有些擔憂大家的表現,但經過第一日後,土耳其展務人員們表現不俗,快來看看特派員發現了什麼?

睽違兩年,PRM 再次回到了土耳其,展前透過當地土耳其大學的幫忙,信箱履歷紛飛,PRM 於 Plast Eurasia 2018 土耳其橡塑膠展前一天,排定展務人員面試以及教育訓練,本來還有些擔憂大家的表現,但經過第一日後,當地展務人員們表現不非凡,他們積極、專業的態度與事前準備都讓我們感到驚訝呢!

特派員在整理詢問函時還發現,發現當地展務人員將PRM的詢問函寫上了滿滿的筆記,敬業的程度可說是百分百呢!

完全可以把內容製作成土耳其版本的詢問函

以往年的經驗看來,好的展務人員是展覽成功的關鍵之一!期待這次的展覽必能帶來很棒的成績。

接下來還有一天的展覽,廠商紛紛都很期待,預計會帶來更多的人潮,也歡迎大家蒞臨普拉瑞斯的攤位NO.F18 (一路發!拉拉發現特派員都很會選攤位,每次都是跟發發發有關),不吝給予指教與鼓勵,讓我們一起相遇在土耳其吧!Go!


普拉小編


實踐『普拉語錄』,落實三大精神【希望.瘋狂.健康】、四大競爭力、五大堅持!支持普拉瑞斯在台灣塑橡膠產業的使命感~


你可能會喜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