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退閱

首頁 / 產業動態 / 文章

CHINAPLAS X CPRJ 塑膠回收再生與循環經濟論壇暨展示會

2019-05-22 產業動態

今年在 CHINAPLAS 展前一天5月20日,來自全球近500位塑料相關人員匯聚在廣州,眾所期待的“CHINAPLAS X CPRJ塑膠回收再生與循環經濟論壇暨展示會”上,通過領先塑膠回收與再生科技、環保材料、創新設計等話題,推進大家對廢塑處理的關注、更具體實現如何做到環保愛地球的行動實現循環經濟的價值!

火爆展前撼動全球線上線下 20 萬人關注的塑膠回收再生論壇

今年在 CHINAPLAS 展前一天 5 月 20日,來自全球近 500 位塑料相關人員匯聚在廣州,眾所期待的“CHINAPLAS X CPRJ塑膠回收再生與循環經濟論壇暨展示會”上,通過領先塑膠回收與再生科技、環保材料、創新設計等話題,推進大家對廢塑處理的關注、更具體實現如何做到環保愛地球的行動實現循環經濟的價值!

今次活動內容豐富,將全球最新循環經濟與塑膠回收再生材料創新、工藝進步、應用案例、新銳觀點、獨特視角、政策法規等濃縮於此,打造一場業界盛宴



  • 30場海內外專家精彩主題報告
  • 約30家全球領先展商新品展示
  • 全球近500位塑膠再生行業代表參與,約18%來自海外聽眾包含東南亞、北美、歐洲、大洋洲等國家一起參加。
  • 主辦方《CPRJ中國塑膠橡膠》現場對20多位國內外業界代表進行面對面視頻訪談。
  • 大會特意增設線上直播,讓場內場外業界和大眾共用這一盛會。
  • 直播創造了線上線下20萬人觀看,反應熱烈!效益倍增。
 

這次台灣廠商世林機械、年弘電機、造奕開發機械、雅正塑料參與這場盛會,每位參展商在中場休息時間滿滿都是人潮互相交流,甚至在會場談得太愉快直接約明天在展位上繼續交流,非常成功的為 CHINAPLAS 展暖身。



在活動一結束後主辦單位也預告明年第二屆塑料回收再生與循環經濟論壇,也會在 CHINAPLAS 上海展舉辦,真的太火熱無法抗拒的 CPRJ 論壇,全球超過10萬觀眾,同步線上觀看,輻射效益驚人。

 
還來不及觀看可以透過活動回顧來感受一下火熱的論壇魅力

連結在此:

http://vote.xldu.com.cn/app/channel/2e6c9b9c51c2ec685b4f67f453c6d5fd

普拉小編


實踐『普拉語錄』,落實三大精神【希望.瘋狂.健康】、四大競爭力、五大堅持!支持普拉瑞斯在台灣塑橡膠產業的使命感~


你可能會喜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