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退閱

首頁 / 電子報 / 電子報內容

普拉抱報 No.473
發行日期: 2022年 10月 18日
普拉抱報第473期 - 前進 K Trade Fair 2022 德國橡塑膠展 & 後疫情時代,談 K 2022 德國塑橡膠展及展位設計看點 & 台灣塑橡膠專屬 Podcast 聲音節目頻道進化史,數位轉型戰或逃?
本期焦點

TaipeiPLAS 剛結束不到一個月,普拉瑞斯緊接著整裝出發至 K Trade Fair,隨著疫情常態化,各種限制也鬆綁,普拉瑞斯不畏堅難的派出 8 位夥伴一起為塑橡膠前進,睽違三年的 K 2022,就讓普拉瑞斯帶著您一起參展吧。

全球塑橡膠工業盛會 ─ K 2022,終於要在 10 月 19 日至 26 日於德國杜賽道夫國際展覽中心盛大展出!年初開始,K SHOW 動態就受到各界觀望,不僅止於三年一展的引頸期待,更多的是因為疫情 (COVID-19) 影響,主辦方決定舉辦或取消,又或者是會以何種型態舉辦,都再再影響各大品牌的行銷走向。K 2022 的確定展出,無疑是為整個塑橡膠產業打了一劑強心針!全世界都非常關注各單位在八天的展期中,將呈現哪些新材料、新技術、新思惟、新商業模式,齊力將塑料產業推向循環產業鏈,「塑」造未來。  

數位轉型已成為所有企業均要面對的趨勢,從無數的案例中,數位轉型是否能成功,與擁有多少資源無關。很喜歡一首歌孤勇者,裡面有一句歌詞是這樣的「去嗎?配嗎?這襤褸的披風,戰嗎?戰啊!以最卑微的夢,致那黑夜中的嗚咽與怒吼,誰說站在光裡的才算英雄。」先姑且不論整首歌究竟要強調的是什麼?單就這句歌詞「戰嗎?戰啊!」 搭配激昂的旋律,很是映照出面對產業市場快速變化及衝擊時,順應潮流的堅韌態度,「不用很厲害才開始,要先開始才會很厲害!」搭載決心由企業自家原生商業模式為起點,發展出企業專屬的流程。

編輯手記

【整個城市都在支持的展覽 - K】

開展在即,進入杜塞道夫,一路走來,看到各式各樣的宣傳品在馬路旁,著實感受到原來三年一次的 K 是整個城市都在支持著,塑橡膠產業的唯一推手普拉瑞斯也感到驕傲。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