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退閱

首頁 / 電子報 / 電子報內容

普拉抱報 No.462
發行日期: 2022年 05月 25日
普拉抱報第462期 - B2B、B2C 網站製作要點大不同!找 B2B 網頁設計公司前要有這些概念 & 國際行銷不斷創新,華周工業對 PRM 是如何從信任變成信仰? & 第十屆普拉講堂「品牌行銷 Hikari」活動精彩花絮
本期焦點

  【本篇文章可以選擇用「聽」的唷,點我進入!】 B2B 企業不論在客戶的特性或是網站呈現的資訊,都與 B2C 有許多差異。因此不一樣的產業,對於網站製作的需求也有許多需要注意的地方。 最大的重點在於,觀看 B2B 跟 B2C 網站的人,他們所代表的角色是什麼——是普通的消費者、公司的決策者,亦或是為公司蒐集資訊的人員?這些不同的角色在瀏覽網頁時,想要從網站上得到的資訊有什麼?究竟網站上放上什麼內容才能夠準確的留住他們的視線?

塑橡膠產業從前仰賴實體展覽的商業模式,在疫情期間,許多廠商不得不轉型到網路行銷,也因此讓大家更開始重視內容、關鍵字、影音自媒體等行銷策略。開始接觸華周時,他們已是與 PRM 合作非常多年的資深夥伴,主要倚重在 PRM 的代展工具書項目,自疫情爆發後,華周也因應著全球化局勢,積極與 PRM 配合在網路行銷上增加內容。

【本篇文章可以選擇用「聽」的唷,點我進入!】 行銷就是要一起持續不斷的互相配合努力,為了讓普拉講堂的學員們學習不中斷,疫情嚴峻之際仍如期舉行普拉講堂,調整為線上直播方式,溝通交流不打折。 普拉瑞斯以成為塑橡產業的指引星為榮,每次的講堂都搭配著產業間動態資訊來設計講堂內容,帶著學員們開啟品牌行銷新思維提前佈署,可以在品牌行銷這大海中不至於迷航~

編輯手記

下週就是端午節了!去年的端午,台灣進入三級警戒,節日裡我們難免有些隱憂,許多人無法好好與家人一同度過;今年的端午疫情依舊嚴峻,但經過了這些日子,我們已跳脫了舊有的思維,找到了新的方式來適應生活,學會用新的心態來面對疫情。所以即使疫情延續未歇,我們也要與塑橡膠產業的大家一同向前邁進,「划」向美好的未來!

普拉瑞斯全體同仁  敬祝  端午節安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