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退閱

首頁 / 電子報 / 電子報內容

普拉抱報 No.458
發行日期: 2022年 03月 30日
普拉抱報第458期-疫情真的不能再等了!即刻展開你的影音行銷幫助你數位轉型成功 & 【影音行銷】善用 3D 影像技術,機械製造業不需要實機展示照樣接單 & CPS + 在線供需對接平台,為您匹配最合適的橡塑供應商
本期焦點

2022 年大展開展的年度,但才剛起跑 4 月的 CHINAPLAS 上海展,再次受到疫情影響延期了。相信對於許多塑橡膠機械製造商來說,又再次減少在展覽大會上與大家見面機會。但行銷是不等人的,缺少實體展覽的情況下,更要重視數位行銷去推廣自家的機台以及創新技術。PRM 團隊深耕塑橡膠產業 10 餘年、擁有豐富的國際行銷經驗,對於台灣塑橡膠機械製造商遇到這樣的難題,充滿深切的體會、也能感同身受。

疫情衝擊下,打亂不少企業的行銷布局,尤其重度依賴傳統行銷的業者更為焦慮,「無法參展、沒有地方讓我秀機器,客戶怎麼會下單?」、「限航加上各國海關制度,也很難邀請客戶親自來到廠內看機械,我該怎麼辦?」你的事業也陷入同樣的僵局嗎?或者,你所屬的產業其實是疫情之下的受惠者,想藉此良機站穩山頭呢?在所有人都在想盡辦法加速轉型的時代,我們都應該要認真思考,哪些行銷工具能讓自己的事業推廣達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疫情之下,不少買家受到出行限制而不能親身前往參觀展覽會,錯失了採購和了解最新技術、市場趨勢的機會。“ CHINAPLAS國際橡塑展 ” 主辦方洞悉買家的採購需求,重磅推出專為塑料橡膠業而設的 CPS + 在線供需對接平台。

編輯手記

【用正確的方式面對問題】

上週三凌晨,台灣發生了規模 6.6 的強震,所幸並沒有造成嚴重的災情。而普拉瑞斯的小編當天也抓緊機會發了篇地震文,讓大家會心一笑。

回想當晚,大部分的人可能還睡眼惺忪,就需要馬上決定:跑,還是不跑?在經營上,也很常會遇到這種令人措手不及的事,做或不做?後果可能截然不同。像是持續了三年的疫情,現在仍瞬息萬變。「世界上唯一不變的就是變」,這是一個需要面對的現實,也是普拉瑞斯的核心理念之一,也因此,我們才能在危機來臨時,與塑橡膠產業的大家一起突破逆境!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