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退閱

首頁 / 國際行銷 / 文章

CPS + 在線供需對接平台,為您匹配最合適的橡塑供應商

2022-03-30 國際行銷

疫情之下,不少買家受到出行限制而不能親身前往參觀展覽會,錯失了採購和了解最新技術、市場趨勢的機會。“ CHINAPLAS國際橡塑展 ” 主辦方洞悉買家的採購需求,重磅推出專為塑料橡膠業而設的 CPS + 在線供需對接平台。


CPS + 在線供需對接平台由世界級展會 “ CHINAPLAS 國際橡塑展 ” 全力支持和管理,切合市場、供應商和買家的需要。在線平台涵蓋全球 4,000 + 家橡塑供應商全線產品,網羅最新、最熱門及全系列的原材料、機械設備、半製成品與服務,買家可隨時查看和搜索供應商及產品信息、聯絡展商獲取報價、溝通採購需求,達致 365 天供需無縫連接。

全球買家可通過關鍵詞搜索,按產品類別、應用行業、國家/地區等條件篩選合適的產品或供應商。遇到心儀的產品,買家可進行詢價,與供應商一對一溝通。如果買家對選擇產品沒有頭緒,還可以在平台提交採購需求表,享受專業團隊提供的精準配對服務!截至目前,平台已接獲來自阿根廷、澳大利亞、埃及、法國、印度、印度尼西亞、韓國、盧森堡、墨西哥、秘魯、中國、俄羅斯、沙特阿拉伯、新加坡、美國等地的需求表。

為提升採購體驗,以及促進買家與供應商的互動, CPS + 在線供需對接平台即將推出線上聊天功能,買家可以與展商即時聊天,溝通採購需求及詢價。

立即掃描下方圖片二維碼,或點擊這裡,進入 CPS+ 在線供需對接平台。

 

媒體聯絡

深圳:何柳萍小姐
電話: (86 755) 2354 7159
電郵: vispro@sz.adsale.com.hk 
 

香港: 陳寶儀小姐
電話: (852) 2516 3395
電郵: helenchan@adsale.com.hk 

大會網址: www.ChinaplasOnline.com
官方微信公眾號:

媒體交換稿


與塑橡膠相關產業之展會資訊交流、互相推廣新聞,使台灣塑橡膠產業與國際展覽獲得互利共惠。 若您想成為合作交流的媒體夥伴,歡迎與我們洽詢! service@prm-taiwan.com 聯繫窗口:Cicilia #269


你可能會喜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