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退閱

首頁 / 電子報 / 電子報內容

普拉抱報 No.457
發行日期: 2022年 03月 16日
普拉抱報第457期-搶搭熱搜關鍵字浪潮,做好網路行銷讓你免隔離、免攤費!&運用新行銷策略輕鬆刊登網路廣告,照樣搭上 2022 CHINAPLAS 上海展 &從 TIMTOS X TMTS 展覽來看 2022 展會行銷
本期焦點

在疫情的推波助瀾之下,網路行銷已經開始有重大的改變,從以往簡單有個美美的網頁放在網路上,到現在必須藉由關鍵字優化讓官網可以被全世界 「看見 」,而要讓自己在茫茫網路大海中被看見,除了持續優化「基本」關鍵字外,在特定議題和活動發生時,利用熱搜關鍵字與你的產品做連結,讓網站順勢搭載這波流量「衝」到更多客戶面前。 近期眾所矚目就是即將登場的國際橡塑大展 CHINAPLAS,在國外買主因疫情限制而無法抵達現場情況下,你的 24 小時業務(官網)是否有在 CHINAPLAS 的熱搜浪頭上呢?

2022 年對全球塑橡膠產業是一個非常重要的年份,全球的買主與供應商都在關注與籌備參加國際塑橡膠展覽,從四月起,由相隔 4 年的 CHINAPLAS 上海展回歸打頭陣,九月台灣塑橡膠產業的主場 TaipeiPLAS,緊接著是大家最關注的德國 K SHOW 展覽,這麼重要的 3 場展覽國際盛會,大家都準備好了嗎? 教大家運用 O2O 行銷,讓展覽行銷結合 PRM-TIAWAN 展覽館整合行銷讓全球買主看見。

這次由 TIMTOS x TMTS 兩大國內工具機大展攜手聯展,展覽期間為 2/21 ~ 2/27。 以往兩展各別於台北及台中展出,不過因為這兩年疫情的原因影響,改為線上舉辦。今年在行政院的指導下,兩展決議強強聯手,團結台灣工具機產業,共同舉辦本次展覽。 TIMTOS X TMTS 不僅是台灣機械產業的大展,也倍受全球矚目。全世界都觀望 2022 後疫情時代的第一個機械大展,會是怎麼發展?許多跨產業的廠商也前來觀展,主要是觀摩現今實體展的狀況,藉以來預測2022展覽及整體行銷計畫。接下來就讓小編帶大家觀察、了解吧! 

編輯手記

【最懂你的普拉】

普拉瑞斯是為塑橡膠產業而生,或許不是最厲害的廣告行銷公司,卻是最懂你的。

因著投入多年,我們懂塑橡膠,知道你的競爭對手是誰、怎麼行銷;知道你的技術有多珍貴,要怎麼顯露出來;知道製造廠商最弱的是行銷,於是我們站在你最弱的破口,補強行銷讓你成為更好、更亮眼的企業。

謝謝夥伴們認同我們的理念,謝謝客戶願意相信我們,把行銷交託給我們。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