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退閱

首頁 / 普拉活動 / 文章

2017 年度客訪大成功!

2017-08-31 普拉活動

今年的客訪活動即將圓滿落幕!感謝客戶們的熱情參與與分享


今年的客訪活動即將圓滿落幕!

感謝客戶們的熱情參與與分享,普拉瑞斯會謹記各位給予的意見,並繼續努力用心服務每一位客戶

最後,客訪小記者們有話要說......

Jessie


2 個月、33 天、8 個縣市、71 家,睽違二年,我又踏上客訪之旅,一個我想挑戰之旅。

看到客戶如同看到許久不見的朋友般,著實興奮,在此感謝您的熱情以待、不吝分享,也看到客訪之旅將永續存在,讓我們持續像朋友般聊聊,當然不是只有客訪時我們可以聊聊,歡迎大家隨時給我想法,讓「服務不存在,只有客戶感受得到」落實展現。


Maruko


「除了服務,傾聽很重要」

內勤人員很難得有與客戶面對面訪談的經驗,在客訪中傾聽客戶經營公司的辛酸血淚史還有與設計女神Elijah 合作的有趣過程、目前產業的動態與未來走向,讓普拉更能站在客戶的立場,去幫助客戶在塑橡膠產業這條路走的更順遂。


Asa


這是我第一次參加年度客訪,平常在公司的職務都是擔任客戶以及內部的窗口,客訪已經是普拉瑞斯歷史悠久的活動。

今年客訪接近尾聲,為期了兩個月的時間,才深刻體會客訪一直是普拉瑞斯該做要做的事情,藉由這樣的活動 讓更加的   了解產業且傾聽客戶需要什麼,並且告訴客戶普拉瑞斯能提供什麼

謝謝普拉瑞斯以及長期支持我們的客訪帶給我的第一次,最後要說 普拉瑞斯芋見您真好(能好好享用台中芋頭酥)


Sunny


很開心這次終於有機會見到各位的真面目了!!在這之前都用電話、信件等等的來往,有些客戶雖然也有密切聯繫,但還是少了一種感覺。

真的很開心能夠見到各位️還有見見一些近半年不見的你們


Lexi


第一次參與年度客訪,有機會與 Jessie 一起拜訪客戶,不談簽約,以單純客戶服務及傾聽的角度,跟客戶第一次見面、跟許久不見的客戶敘敘舊,聊聊天,真實感受客戶需要的是什麼? 對於普拉瑞斯、對於塑橡膠產業的分享、回饋…

為期兩個月緊鑼密鼓的行程即將告個段落,透過這次的客訪,讓我深刻感受塑橡膠客戶的善良認真和堅持,也讓我能更有感的去「客製」服務!更貼近客戶

 

Alice


Alice 普拉的愛麗斯, 努力學習管理、領導,用心經營客戶,與團隊一起成長,帶領 PRM-TAIWAN 挑戰國際化的文字夢想家!


你可能會喜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