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退閱

首頁 / 產業動態 / 文章

Plastic & Rubber Indonesia 2016 印尼橡塑膠展-影片採訪(上):【大會、敬岱機械】

2016-12-14 產業動態

必不可缺的 Plastic & Rubber Indonesia 印尼橡塑膠展大會採訪,看看主辦方對印尼市場的看法,以及代理敬岱機械印尼代理商為展機的解說。

 

【ALLPlas Indonesia 印尼橡塑膠展大會】

IEM 總經理 Gerald Tan 指出印尼市場仍有相當大的發展潛力,不僅僅在於食品、飲料包裝產業,也包括汽車、製造業、橡膠產業,相信印尼展的參展商能從展會中獲益。此屆展會的兩大焦點在於裝瓶產業、包裝技術及綠色製造,結合印尼各包裝協會,並首次舉辦相關研討會,希望能夠更深入探討印尼塑橡膠產業上如何持續進步,讓印尼成為塑橡膠成品製造國中不可或缺的一員。

 

 

【敬岱機械】

由印尼代理 AJM 公司代表受訪,在 2012 年印尼展,普拉瑞斯即曾採訪總經理 Emy Octavia,時隔四年再次採訪,當時留下 AJM 十分注重售後服務的印象也再次浮現,Octavia 女士為我們詳細解說此次展出的機台類型。雖然印尼去年經濟表現不如預期,但 AJM 和敬岱已在印尼當地合作深耕 9 年,相信透過彼此堅強的合作關係,能開拓出更好的機會,持續穩健成長。

普拉小編


實踐『普拉語錄』,落實三大精神【希望.瘋狂.健康】、四大競爭力、五大堅持!支持普拉瑞斯在台灣塑橡膠產業的使命感~


你可能會喜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