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退閱

首頁 / 產業動態 / 文章

世林、龍盟、富強鑫360度環景實況秀-德國橡塑膠展

2016-10-26 產業動態

普拉瑞斯攤位設計及裝潢監工一條龍服務已行之多年,創意總監Elijah今年也飛到德國,親自在現場督軍,照料台灣廠商的攤位裝潢。人遠在異地,需克服的挑戰也更多,但也因過去多年來累積的豐富經驗,大多數問題都能迎刃而解!現在一起來看看K展上,由普拉瑞斯操刀設計、監工的攤位,設計模擬圖到實際的現場照!360度環景照片,按著滑鼠移動可以看上下左右各種角度唷!

普拉瑞斯攤位設計及裝潢監工一條龍服務已行之多年,創意總監Elijah今年也飛到德國,親自在現場督軍,照料台灣廠商的攤位裝潢。人遠在異地,需克服的挑戰也更多,但也因過去多年來累積的豐富經驗,大多數問題都能迎刃而解!現在一起來看看K展上,由普拉瑞斯操刀設計、監工的攤位,設計模擬圖到實際的現場照!360度環景照片,按著滑鼠移動可以看上下左右各種角度唷!(人在德國的朋友,網路如果較慢,稍待片刻照片即會出現)


世林





龍盟




富強鑫 





Alice


Alice 普拉的愛麗斯, 努力學習管理、領導,用心經營客戶,與團隊一起成長,帶領 PRM-TAIWAN 挑戰國際化的文字夢想家!


你可能會喜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