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退閱

首頁 / 產業動態 / 文章

Vietnamplas 2015 越南橡塑膠展-影片採訪【鍑鑫】【第讚】

2015-10-08 產業動態

在國際接軌的潮流上,許多台灣廠商正穩扎穩打的加快腳步,為此,普拉瑞斯特邀採訪多家廠商,專精於中空成型相關機械的鍑鑫,未來計畫因應越南當地市場推出大型機械;而專業製袋機廠商第讚,則是展出八軌製袋機,希望能擄獲買主的心,兩位總經理也不吝嗇地和我們分享許多對現今市場的看法,快來看看他們怎麼說!


[因應市場潮流 創造最佳效益]

鍑鑫 黃和杰 總經理

專精於中空成型相關機械的鍑鑫,除了供應國內市場銷售外,國外銷售亦超過50個國家,獲得「先進就是鍑鑫,鍑鑫就是第一」的美譽。在此次展覽,鍑鑫以在當地據點-杰格國際責任有限公司參展,並代理多家台灣廠商於越南市場。受訪者-黃總經理分享,未來鍑鑫計劃因應當地產業包含汽車零配件、農工業和醫療等的需求,並且考量中小型機械市場飽和及當地青年勞力密集,將銷售大型機械至越南,創造更亮眼成績!

 

[八軌製袋機 驚艷非凡]

第讚 邱三元 總經理

第讚成立於 1988 年,主要從事各式製袋機等機械之生產與銷售,外銷的國家高達 56 國。為達成「產品與世界同步 成為業界的標竿」的企業遠景,第讚積極參與國際展覽,這次的越南展也一樣沒有缺席,期望這次參展能拓展在越南的市場。邱總經理表示,透過此次展覽,發現到越南的經濟與景氣都有上升的趨勢,消費者也較能接受高價位的產品。在現場第讚展出了八軌的製袋機,並介紹了其他不同類型的機器,多樣風貌再一次讓大家驚豔!

普拉小編


實踐『普拉語錄』,落實三大精神【希望.瘋狂.健康】、四大競爭力、五大堅持!支持普拉瑞斯在台灣塑橡膠產業的使命感~


你可能會喜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