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退閱

首頁 / 國際行銷 / 文章

奧蘭多,我們來了!NPE 2015 美國塑橡膠展中報 Coming soon..

2015-03-18 國際行銷

奧蘭多─充滿陽光的城市!台灣的陽光固然溫暖,但加州的陽光同樣令人嚮往,三年一次的 NPE 美國塑橡膠展轉眼又來臨,景氣略有好轉的美國市場,史上最強的展覽達人們--普拉團隊即將遠征美洲,為大家帶來最新的展況與市場商情, 敬請期待!

奧蘭多─充滿陽光的城市!台灣的陽光固然溫暖,但加州的陽光同樣令人嚮往,三年一次的 NPE 美國塑橡膠展展轉眼又來臨,景氣略有好轉的美國市場,是否能夠為此次的 NPE 展注入更多的活力?美國對於拉丁美洲政策轉趨友善,是否也能為 NPE 展帶來更多的商機?綠能、自動化是各大塑橡膠展近年來的主軸,具先進國家指標性的美國,在這方面又有何新的發展?史上最強的展覽達人們-普拉團隊即將遠征美洲,為大家帶來最新的展況與市場商情, 敬請期待!

Alice


Alice 普拉的愛麗斯, 努力學習管理、領導,用心經營客戶,與團隊一起成長,帶領 PRM-TAIWAN 挑戰國際化的文字夢想家!


你可能會喜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