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退閱

首頁 / 普拉活動 / 文章

【普拉服務在杜拜】與您相伴-ArabPlast 2015 杜拜橡塑膠展

2015-01-28 普拉活動

ArabPlast 2015 杜拜橡塑膠展,如果說每一次的展覽,都是一場淋漓盡致的演出,那麼買主就是這場演出的觀眾,而展商們是舞台上發光發亮的主角,普拉團隊則是您後台的最強後盾,所有的一切賣力,只為讓您的每一次演出得到滿堂采的掌聲!

ArabPlast 2015 杜拜橡塑膠展,如果說每一次的展覽,都是一場淋漓盡致的演出,那麼買主就是這場演出的觀眾,而展商們是舞台上發光發亮的主角,普拉團隊則是您後台的最強後盾,為您找觀眾(買主),為您打聚光燈(攤位指引服務),為您留下演出的美麗瞬間(展況拍攝),為您積極推向世界舞台(採訪以及電子報曝光),這所有的一切賣力,只為讓您的每一次演出得到滿堂采的掌聲!

 

讓我們一起回溫杜拜展的幕後精彩花絮,掌聲過後,讓我們一起繼續努力吧!

 

 

PS:我們也需要您的掌聲鼓勵,記得給我們按讚喔!

 

普拉小編


實踐『普拉語錄』,落實三大精神【希望.瘋狂.健康】、四大競爭力、五大堅持!支持普拉瑞斯在台灣塑橡膠產業的使命感~


你可能會喜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