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退閱

首頁 / 國際行銷 / 文章

K Trade Fair 2013 德國橡塑展前預報

2013-10-01 國際行銷

第 19 屆德國杜塞道夫國際塑橡膠展覽會即將在 10 月 16 號開跑!此次展覽擁有超過 168,000 平方米的寬廣空間,預計將吸引超過 3,000 家各國廠商參展。隨著環境變遷的種種問題不斷浮現,各界嘗試尋找更好的方法解決這些議題,而業界對塑膠輕薄、強韌的特性投以關注以及期待的目光。我們期待在這次K展看到塑橡膠企業的精采呈現!


三年一度被公開譽為世界塑橡膠工業最大的國際盛會—第 19 屆德國杜塞道夫國際塑橡膠展覽會即將在 10 月 16 號開跑!德國杜塞道夫國際塑橡膠展覽會(K展)開辦 18 屆以來,廣大的廠商聚集以及多方的訊息交流,儼然成為塑橡膠企業資訊集地中心,提供各國相關業者前來吸收新知並且成為活躍業界的最大動力。此次展覽擁有超過 168,000 平方米的寬廣空間,預計將吸引超過 3,000 家各國廠商參展。

世界潮流不斷推進,日益高升的人力成本以及精確需求的技術,在在讓塑橡膠企業面臨不小的衝擊,為了跟進趨勢,塑橡膠企業經營模式也逐漸由人力密集趨向技術密集。除此之外,將塑橡膠觸角延伸到各種產業如醫療、光電、環保等更是不可躲避的趨勢。此次 K 展的主題為「Plastics move the world」,著重在塑橡膠被廣泛應用的可能與彈性,包含美術、設計以及環保議題。隨著環境變遷的種種問題不斷浮現,各界嘗試尋找更好的方法解決這些議題,而業界對塑膠輕薄、強韌的特性投以關注以及期待的目光。塑橡膠業這些年看似沉潛,實則在為未來革命性發展的方向做摸索與準備,我們期待在這次K展看到塑橡膠企業的精采呈現!

普拉當然也不會錯過這次的盛會,我們精心準備了 PRM 活動展刊、電子報服務、展況影片拍攝、採訪報導…等,準備在這次展覽中施展行銷魔力,讓台灣塑橡膠業在國際中閃耀光芒!普拉在現場還有提供溫馨服務為大家加油喔,我們德國見!

 

 

普拉小編


實踐『普拉語錄』,落實三大精神【希望.瘋狂.健康】、四大競爭力、五大堅持!支持普拉瑞斯在台灣塑橡膠產業的使命感~


你可能會喜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