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退閱

首頁 / 國際行銷 / 文章

PLASTIMAGEN MEXICO 2013 墨西哥橡塑膠展-展後報導

2013-05-16 國際行銷

小 V 和 Mandy 帶著興奮的心情來到墨西哥!這已經是普拉第三次參加 PLASTIMAGEN MEXICO 墨西哥橡塑膠展了,整體觀察下來明顯感受到墨西哥整體市場的成長。大會在服務也跟著進步,使用 QR 登入買主資料、四處都有休息區提供吃吃喝喝、大批服務人員穿梭在展場,跟大會有合作關係的普拉也備受友善照顧。四天展覽會湧入了相當多人潮,雖然當地英文並不普及,但普拉與熱情的當地展務人員共同努力提供完善的攤位服務,用親切的西文深入了解當地買主需求。


小V 和 Mandy 帶著興奮的心情來到墨西哥!這已經是普拉第三次參加 PLASTIMAGEN MEXICO 墨西哥橡塑膠展了,整體觀察下來明顯感受到墨西哥整體市場的成長。大會在服務也跟著進步,使用 QR 登入買主資料、四處都有休息區提供吃吃喝喝、大批服務人員穿梭在展場,跟大會有合作關係的普拉也備受友善照顧。四天展覽會湧入了相當多人潮,雖然當地英文並不普及,但普拉與熱情的當地展務人員共同努力提供完善的攤位服務,用親切的西文深入了解當地買主需求,強力發送活動展刊推廣優質台灣機械,蒐集買主資料...等等,為的就是延續展後開發的效益。

墨西哥展這趟旅途中小 V 和 Mandy 受到很多照顧,也直接看到很多平常只能通電話的客戶,小V也特別一家一家拜訪台灣參展商,讓普拉服務更主動、更深化,再藉由中英電子報發行將市場資訊帶回台灣,台灣廠商展覽實況透過 PRM-Taiwan E-news 發送全球(http://www.prm-taiwan.com/edm/abroad_epaper2/index.php)。

未來的展覽普拉也將持續努力,將台灣機械推向世界!

普拉小編


實踐『普拉語錄』,落實三大精神【希望.瘋狂.健康】、四大競爭力、五大堅持!支持普拉瑞斯在台灣塑橡膠產業的使命感~


你可能會喜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