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退閱

首頁 / 普拉活動 / 文章

第十二屆普拉講堂精彩花絮

2023-07-19 普拉活動

睽違將近一年,普拉講堂終於再次與大家重逢。本次普拉講堂,重新回到普拉集團總部,以最經典的方式與大家再次相見。團隊歷經 960 小時的精心籌備,講堂在昨天精彩落幕!讓我們一起回到普拉講堂當下的感動,一起回顧當天難忘的精彩內容!
 


「主動學習,持續進步」,是普拉講堂成立的初衷。

普拉講堂是專為塑橡膠產業交流產業品牌行銷知識的集中站,自2017年首次舉辦以來,都是以限量報名的方式,開放給產業人士報名,再由內部人員審核報名資格的方式進行,以確保課程品質,促進產業交流。

前兩屆的講堂,因疫情與正逢TaipeiPLAS展覽期間,普拉講堂將授課地點轉往線上與TaipeiPLAS展覽現場,讓愛學習的普迷們學習不停歇!第十二屆普拉講堂,回到了大家最熟悉的普拉辦公室,要用最熟悉的感覺,再次點燃大家對學習的熱情。

 

第十二屆普拉講堂:跨時代新工具

 

在 2023 年,掌握最新的技術與趨勢至關重要。這次的普拉講堂,我們規劃了「跨時代新工具」深度探討了 AI 和數據分析的強大力量,從理論知識到實際應用,深入剖析產業市場的變化。

 

塑橡膠產業交流會

 

有來過普拉講堂的學員都知道,普拉講堂除了能吸收最新知識以外,也是最適合塑橡膠產業人士與產業同行交流的地方!來這裡不只是要學好跨時代新工具,還要抓住能認識優質合作夥伴的機會!

 

►趁普拉講堂與其他學員交換名片。

 

第一堂課:ChatGPT 實戰應用

 

透過 ChatGPT,講師吉多帶大家走進將用 AI 工作的時代。從內容創作到客戶服務,讓 AI 工作不再只是紙上談兵!

 

►如何高效跟 ChatGPT 溝通? 好實用通通拍下來!

 

►對於 ChatGPT 有什麼問題?吉多有問必答!

 

第二堂課:GA4 數據分析

 

Google 在 7 月正式讓 GA4 取代了原本的GA,你還沒跟上腳步嗎?在這堂課,講師 Barry 帶學員們深入淺出了解新版數據分析工具,挖掘官網的數據,最後透過實際操作分析演練,讓你從理論到實作,全方位掌握數據分析技能,提升你的商業決策能力!

 

►動動腦時間!簡單小測驗,幫你釐清「事件」、「維度」與「指標」。

 

►「有用才有用」用 B2B 產業實際會遇到的情境練習 GA 分析

 

►現場操作印象最深刻!

 

第三堂課:產業行銷趨勢解析

 

2023 市場充滿變數,在講堂的尾聲,Alice 帶大家剖析產業現況,揭露市場變數,並分享如何透過品牌行銷重新塑造企業獨特價值,用新商業模式模突破市場框架!

 

►塑橡膠產業該如何面對大環境的挑戰?

 

►Alice 特地為學員準備了高粱巧克力,真的是有吃又有拿!

 

在講堂的尾聲,普拉瑞斯還送給今天認真上課的學員們一個小禮物,普拉的夥伴超神速地立即完成了課程回顧影片讓學員馬上回味,還能在回家的路上繼續重溫!普迷們只要在普拉瑞斯官方帳號輸入關鍵字「普拉講堂」也可以獲得影片喔!就讓我們一起來回顧普拉講堂當下的感動吧!

 

 

第十三屆普拉講堂籌劃中

 

普拉瑞斯是您品牌與行銷的整合顧問,普拉講堂致力於分享塑橡膠產業品牌行銷的知識,促進產業的大家共好,共榮。第十三屆普拉講堂將於2023年底舉行,若您也是塑橡膠產業的夥伴,也對品牌行銷有興趣,歡迎你透過line@與我們聯繫,立即預約報名!您期待未來可以參加什麼類型的課程?也非常歡迎來信跟我們說:

 

✉️E-mail:service@polaris.net.tw
 

普拉小編


實踐『普拉語錄』,落實三大精神【希望.瘋狂.健康】、四大競爭力、五大堅持!支持普拉瑞斯在台灣塑橡膠產業的使命感~


你可能會喜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