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退閱

首頁 / 國際行銷 / 文章

普迷一起 K!普拉瑞斯帶你看 K SHOW 12 館現場看點

2022-10-24 國際行銷

哈囉!各位普迷們,這次 K SHOW 普拉瑞斯特別讓 Alice 和熱情小隊長 Tiffany 帶大家逛逛展場,到底 2022 K SHOW 的展覽現場有哪些亮點呢?接下來由 Alice 帶大家進入 K 展現場!


在展覽第二天,先帶大家到 12 館,這裡是台灣館所在的地方。同時也有不同國家館,像是印度、瑞士、奧地利等等。
今年台灣館有許多廠商參展,貿協也大力推廣台灣的塑橡膠廠商,特別有個展廳每天都有不同的論壇、活動,特別是每天下午提供珍珠奶茶給現場買家,為台灣館增添不少人氣!

 

 


這是 Alice 的第一集帶看展,很詳盡地繞了 12 館,希望能將現場熱絡的氛圍帶給大家,接下來幾天我們會陸續進行其他館別的帶看展,大家敬請期待哦!

Alice


Alice 普拉的愛麗斯, 努力學習管理、領導,用心經營客戶,與團隊一起成長,帶領 PRM-TAIWAN 挑戰國際化的文字夢想家!


你可能會喜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