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退閱

首頁 / 國際行銷 / 文章

Dynisco 更換台灣代理,明吉泰攜手 PRM 開拓在台知名度

2022-07-13 國際行銷

PRM 本為協助台灣廠商行銷國際的媒合平台,經過十幾年的經營,獲得多數台灣塑橡膠客戶支持,匯聚了許多廠商。PRM 因而意外成為對台灣塑橡膠產業廠商行銷的精準渠道。


接手代理後的第一道難題

 

Dynisco 是美國知名的壓力傳感器品牌,在業界已經超過 60 年。原來的代理商因為銷售動能不佳,美國母公司更換代理,將代理權移轉給明吉泰公司。
明吉泰公司起源於馬來西亞,創辦人吳總經理是馬來西亞華僑,原來就是 Dynisco 東南亞地區的總代理。在承接台灣代理初期,明吉泰思考如何能一戰成名,快速地獲得台灣的市佔率?
因為原來代理服務時間滿久的,市佔率頗高,若想要迅速地攻占台灣市場,需要找到一個有力宣傳的曝光管道,要能在短時間就讓全台的廠商都知道明吉泰,並接受明吉泰成為 Dynisco 在台灣的新代理。
 

PRM 也是台灣廠商的資訊收集站

 

明吉泰幾經衡量之下,登門拜訪普拉瑞斯,原來早在他們爭取台灣代理權之前,吳總就曾參加 TaipeiPlas,在展場頻頻看到 PRM 展刊,進而認識 PRM 是台灣塑橡膠產業最具代表性的媒體。
 
「那本 PRM 我一翻開,發現我們要跑的客戶幾乎全在上面了。」吳總在拜訪時透露為何會找到普拉瑞斯?找到 PRM?原來是在展場知道 PRM。後來經過評估決定在 PRM 投廣告,目的並非是國外買主,而是知道 PRM 不只是國外買主會來找供應商,很多台灣廠商也會在 PRM 找零組件供應商。
甚至經常有熟識的台灣廠商打來詢問上下游廠商的訊息,經營十幾年來,PRM 儼然成為塑橡膠產業的資訊交流站。

 


 

成功迅速接手國際代理業務

 

果然,PRM 也不負吳總所望,在投放 PRM 展覽館一年後,明吉泰公司很快打開知名度,迅速接手台灣的代理業務,讓美國總公司非常放心地將唯一代理權簽給了明吉泰公司。
現在,明吉泰已成功攻占台灣回收機、押出機等領域客戶,未來會更加深入經營,除了傳感器之外,提供更多壓力變送器、顯示器及控制器,並推展製袋機等領域的客戶。
 
明吉泰公司能快速地在台灣站穩腳步,除了 PRM 協助宣傳曝光的幫助之外,向來秉持服務至上的精神,提供全方案且到位的解決方案,即時的供給備品,才是最主要的原因。
 

明吉泰於 PRM 執行的國際行銷方案:

 

投入項目 刊登 / 執行 帶來效益
PRM 網路展覽館

每年皆做公司專頁、單類別側邊版位。

  • 搜尋 Dynisco,PRM 排名第一頁

  • 提升詢問熱度

  • 首年即順利接手台灣代理業務

  • 打開在台灣知名度

PRM 代展工具書

台北展、中國展刊出廣告稿。台北展加刊採訪稿及封底。

  • 攻占台灣廠商眼光

  • 強化明吉泰代理服務優勢

  • 曝光品牌累積知名度

PRM 國際電子報
(E-News)

1 則 Blog。

  • 撰文宣傳新品優勢

  • 放在第三方宣傳更有力

 

 

Alice


Alice 普拉的愛麗斯, 努力學習管理、領導,用心經營客戶,與團隊一起成長,帶領 PRM-TAIWAN 挑戰國際化的文字夢想家!


你可能會喜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