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退閱

首頁 / 普拉活動 / 文章

點擊觀看「普拉抱報-第23期」內容

2009-10-28 普拉活動


感謝橡塑膠廠商的支持與愛護,普拉瑞斯的展覽行銷企劃──PRM展刊,發行時間雖不長,但獲得廣大的迴響。

從創刊號至今,已發行量突破五萬份,同時收到超過一萬份買主名單。買主詢問函來自世界各地,而且名單內容準確率高達90%。

為了慶賀PRM展刊發行量破五~萬~份~,2010 PRM展刊將全面進行改版,不但換上全新的封面設計及內頁設計,普拉瑞斯企劃部推出特別企劃──廠商邀訪,讓台灣優秀的橡塑膠機械廠商,呈現在國際舞台上。

普拉瑞斯將邀訪廠商,作最新、最HOT的報導,深入報導台灣橡塑膠機械廠商的優勢,突顯台灣橡塑膠機械業的競爭力與實力。

這是展現公司行銷實力的最佳機會,呼籲有興趣的廠商請趕快跟我們聯絡,名額有限,以免向隅。快與我們聯絡,您就是我們2010俄羅斯展PRM改版號的明日之星!!

 
 

各位親愛的橡塑膠廠商,您好:

因應俄羅斯海運特殊的運送時間,故所有的展品皆需提早運送。2010的俄羅斯展PRM改版號必需提早進行邀稿、製稿及確認。 近日內,您將會收到平面部專員的電話邀稿與EMAIL通知。平面部專員將會與您確認邀稿與稿件內容,請盡速校對稿件內容,並提供正確機台圖片與資料。

截稿日為2009年11月3日(二)中午十二點前,請各位廠商盡速校稿並回傳您的校稿確認單。謝謝!

PS:邀稿與合約並無相關,請您放心確認。

後續的簽約合約問題,將由吳經理與您聯繫。在此,感謝您的協助與合作。

 

標題一

標題二

標題三

普拉瑞斯創意整合有限公司 Polaris


普拉瑞斯致力協助塑橡膠機械業廠商站上國際行銷舞台,提升國際品牌力!把機台產品的優點、服務的細緻與美,帶給世界。我們很驕傲地說,能與塑橡膠產業一起創造市場,是非常榮耀的事。 我們相信改變的力量,幫助客戶成功,才是我們的成功。讓普拉瑞斯為你量身打造全方位的行銷整合方案。


你可能會喜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