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退閱

首頁 / 產業動態 / 文章

VietnamPlas 與 VietnamPrintPack 雙展齊開:整合虛實展覽拓展越南產業影響力

2021-06-10 產業動態

Yorkers Trade & Marketing Service Co., Ltd.越南工商部-越南國際廣告會展公司(VINEXAD)共同主辦,第 20 屆越南胡志明市國際塑橡膠工業展(VietnamPlas)與第 20 屆越南胡志明市國際印刷、包裝工業展(VietnamPrintPack),將透過線上與實體雙展並行的方式,將於今年 10 月於胡志明市西貢國際展覽會議中心盛大回歸。實體展覽將於 10  月 13 日至 16 日展出,線上展則將於 10 月 11 日預先展出。


今年首度推出的線上展覽,將推出即時通訊功能與視訊功能供參觀者與參展商即時對談,打造安全、無地域限制的洽商環境。促進越南與國際產業持續接軌,也提供企業在國際間無法自由移動的狀況下,拓展業務的另一選擇。除了現場舉行產業相關研討會外,也將舉行線上研討會,讓與會者更了解越南當地目前產業發展及實際近況。

即便在疫情的影響之下,越南憑藉其優越的自身條件及多個自由貿易協定,站穩全球自由貿易網絡中心。經濟成長率仍不斷攀升,並持續吸引外資注入。2020 年越南經濟成長率仍維持 2.91% 的增長,2021 年預計成長率可達 6.5%。近年越南政府鼓勵越南塑膠及包裝產業往永續方向發展,鼓勵塑膠製品、包材及包裝袋等使用生物分解技術,供國內外市場使用。而紙包裝市場受益於越南電商的快速增長,預計 2021-2025 年消費量將增長 12%;分析師則預測,2021 年越南塑膠包裝的增長也將受益於食品及非酒精飲料的消費激增。

有興趣的觀眾歡迎網路預約登記參觀,參觀實體展覽請務必遵守越南當地相關防疫規定。

VietnamPlas 2021 官方網站(連結

VietnamPrintPack 2021 官方網站(連結

媒體交換稿


與塑橡膠相關產業之展會資訊交流、互相推廣新聞,使台灣塑橡膠產業與國際展覽獲得互利共惠。 若您想成為合作交流的媒體夥伴,歡迎與我們洽詢! service@prm-taiwan.com 聯繫窗口:Cicilia #269


你可能會喜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