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退閱

首頁 / 產業動態 / 文章

CHINAPLAS 2021 中國橡塑膠展-廠商平面採訪【寶綠特】

2021-04-22 產業動態

保護環境已成為人類社會最關心的議題之一,推動循環經濟,創造經濟與環保雙贏,此趨勢正在世界各國蓬勃發展中。繼上星期的普拉抱報我們採訪到回收濾網的專家 FIMIC 後,今天我們要與讀者分享另一個國際塑料環保事業的領先團隊-寶綠特(BoReTech,他們擁有 30 年的 PET 回收生產經驗和 15 年以上的設備製造經驗,是回收聚酯行業中整合資源和技術先鋒的環保工程公司。


綠特除了參加今年每年都到場的中國橡塑膠展之外,也第一次參與「塑料回收再生與循環經濟論壇」,歐協理表示:「論壇中討論的主題切中當前市場的趨勢,也遇到許多相關業者進行深度的討論,對於第一次的體驗我們很滿意。」

在疫情的影響之下,寶綠特將國內客戶列為本屆展覽的重點對象,面對國內市場,在展中力推超潔淨 PET 瓶回收清洗工藝整體解決方案,以及今年新推出的雜塑薄膜塑料回收清洗工藝

歐協理向我們簡單介紹二種回收工藝:


超潔淨 PET 瓶回收清洗工藝:

從 PET 瓶磚投入開始,通過解包,脫標,去金屬,整瓶洗滌,粉碎,瓶片熱洗,漂洗,光學分選,除塵等工序,最終產出 3A 級 PET 瓶片。適用於超細旦長絲以及食品級包裝的下游應用。

浙江寶綠特環保技術工程_超潔淨PET瓶回收清洗工藝


硬雜/薄膜塑料回收解決方案:

提供多種不同塑料的回收清洗, 包括 PP/PE/LDPE/PO/PS/EPS/ABS/PA/PC/PVC。在展場引起國內客戶的興趣,現場收到較多對回收硬雜及薄膜的需求。寶綠特也希望能藉此次展會打響硬雜塑回收設備在國內銷售的第一槍。

浙江寶綠特環保技術工程_硬雜/薄膜塑料回收

小編這次非常榮幸的邀請到三位寶綠特的重磅人物與各位讀者分享此次參加中國展的觀察,中國市場目前的趨勢和走向。


歐逸風-寶綠特協理

「雖然國外買主受限,依然有助市場開發」

CHINAPLAS 一直以來每屆必展且盛況空前的展覽,但這次在展前就可以預見國外買主門可羅雀,是一場不得不參加的無奈出席,展前已盡可能壓低支出費用。現場幾乎看不到外國面孔,出現的少數幾個是常駐中國的廠商代表或工程師。因此,外國潛在客戶獲得數量為『零』。但對參展的合作廠商來說算是一場集中見面會,同時也有獲取一些關鍵的市場訊息,有助於市場開發及合作。


向泉-寶綠特瓶到瓶事業部總監

「不管海內外,雜塑產品回收需求潛力巨大!」

展場上,雜塑回收清洗設備因為展出重點加上醒目的正面廣告宣傳,得到最高的詢問度;從現場洽談中了解到,國內一些品牌也在尋求再生利用 PET 材料,PET產品,瓶到瓶和環保長絲,許多大廠也在持續推進相關項目。

雜塑產品在國內及海外的潛力和機會巨大。有高值化利用的需求,也有普通再生處理的需求。這一塊也是今後寶綠特業務推廣的重點之一;另外展會現場有買主想了解採用AI的技術來進行無人化工廠設計,這一技術的突破對後續的行業的發展有至關重要的影響。


蔣志勇-寶綠特雜塑產品經理

「中國市場對回收的需求走向:從單品單類延伸至全套設備。」

國內市場對於雜塑回收設備需求及興趣明顯提升;國內多家同行業者,從單品單類功能性設備的供延伸至全套塑料設備清洗供應, 目前市場的競爭性愈來愈強,這也促使寶綠特產品及工藝的更新升級,領跑國內市場。

我們透過寶綠特在 CHINAPLAS 會場的觀察,更進一步了解目前中國市場的趨勢。感謝歐協理、向總監及蔣經理的分享及分析!

浙江寶綠特環保技術工程_國際橡塑展


【聯絡資訊】

浙江寶綠特環保技術工程_標誌

浙江寶綠特環保技術工程有限公司
網站:www.bo-re-tech.cn
郵箱:sales@bo-re-tech.com
電話:+86-573-8512-0186

Ginger


大家好! 我是 PRM 的 Ginger,希望透過以前國外業務和採購專員的工作經驗,提供客人最有感的服務!


你可能會喜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