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退閱

首頁 / 產業動態 / 文章

CHINAPLAS 2021 中國橡塑膠展-廠商平面採訪【信易電熱】

2021-04-22 產業動態

盛大的中國橡塑展於 4 月 16 在深圳國際會展中心圓滿落幕了,同時有 3,600 個以上的參展商帶來了最新的橡塑科技、創新的解決方案,讓觀眾大飽眼福!今天小編要向讀者們介紹在塑膠輔機行業解決方案的專家:信易電熱。此次受訪人為信易集團陳彥良總監,請總監為我們分享整個國內外的市場國際行銷見解吧!


盛大的中國橡塑展於 4 月 16 在深圳國際會展中心圓滿落幕了,根據官方統計數據這四天累積參觀人數一共 152,134 人,與 2019 年的廣州展相比,國內觀眾人數增長 23.46%。同時有 3,600 個以上的參展商帶來了最新的橡塑科技、創新的解決方案,讓觀眾大飽眼福!

今天小編要向讀者們介紹在塑膠輔機行業解決方案的專家:信易電熱;信易電熱不僅在輔助塑料機械中享有盛譽外還以中央供料系統聞名。在這次的中國展攤位面積,更是歷屆參展面積之最!此次受訪人為信易集團的陳彥良總監,多年來負責信易集團的國際行銷業務,對整個國內外的市場有一定的專業。


PRM小編:陳總監您好,感謝您受接我們的平面採訪,我們了解到您這次參展的面積是歷屆最大的一次,能否和我們分享為何持續參加 CHINAPLAS

陳總監:CHINAPLAS 伴隨著中國塑膠及橡膠行業成長逾 30 年,至今已發展成為亞洲最具規模之橡塑業展會,並對中國橡塑業的發展產生了積極的推動作用。目前 CHINAPLAS 已是全球領先的塑膠橡膠業展覽會,業內人士更公認其影響力僅次於德國「K Trade Fair」展會,成為橡塑業的全球最頂尖的展會之一。伴隨著此屆展會首次移師深圳,非常值得期待。


PRM小編:感受到可以看出信易對 CHINAPLAS 的重視及期待,可否介紹您們這次的展出重點?

陳總監:展出的設備有許多,包含料斗原料消耗檢測器、自動原料分布站、水油兩用模溫機、高溫型水式模溫機……等。在此簡單的向大家介紹信易的中央原料處理技術:本系統包含了原料輸送、自動比例混合、智能除濕乾燥、自動原料分配、料斗原料消耗檢測及配管系統等諸多新產品與新技術,實現了原料從輸入端至輸出端工藝全鏈橫向整合,所有設備均支持通訊功能,中央原料控制站配備雲端控制模塊,所有這些設計,都為成型過程原料處理系統的智能化奠定紮實基礎。

信易電熱機械股份有限公司_中央原料處理技術


PRM小編:CHINAPLAS 已經於上星期五結束了,對整體展覽的表現是否滿意呢?

陳總監:CHINAPLAS 2021 做為行業內知名的展會,在新冠疫情的影響之下,雖然海外觀眾的參與比率大幅下滑,但是國內訪客的熱度在蟄伏了二年後依然旺盛。本屆展會,信易總展出面積近 300 平方公尺,達到歷屆參展面積之最,展出了眾多新產品,新技術,向觀眾呈現了完備的一站式解決方案,吸引了大量訪客的熱情關注,展位上人來人往,接待區更是人頭攢動,呈現一派熱烈的景象。對於這次的人潮及買氣,感到十分的滿意。

非常感謝陳總監的分享!


接下來讓我們欣賞信易集團在中國橡塑展出的影片及照片

 

 


信易電熱機械股份有限公司_國際橡塑展_參展照片


【聯絡資料】

信易電熱機械股份有限公司_標誌

信易電熱機械股份有限公司
網站:www.shini.com
郵箱:shini@shini.com
電話: +886-4-2358-1899

Ginger


大家好! 我是 PRM 的 Ginger,希望透過以前國外業務和採購專員的工作經驗,提供客人最有感的服務!


你可能會喜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