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退閱

首頁 / 國際行銷 / 文章

PRM-TAIWAN 中國橡塑展形象曝光!CHINAPLAS 2021

2021-04-13 國際行銷

眾所矚目的 CHINAPLAS 2021 開展啦!疫情打亂了大家的腳步,中國展也是一波多折。我們努力克服重重困難,今天就是迎接 CHINAPLAS 2021 的重大日子!這次的中國展是如此特別,我們的派出的陣仗也與往年不同!PRM-TAIWAN 派出了「千軍萬馬」到場支援-「千軍」~總經理 Hero 及 「萬馬」~副總 Joey !別看只有二位,實戰經驗堪比千軍萬馬般強大扎實! 當然同往年一樣的,我們還有一大票訓練有素的展務人員,協助我們在展覽期間獲得最多的買主詢問函和最好的行銷曝光量!


 

【強大的後勤支援團隊】

 

想必所有參展過的廠商都知道,開展前的準備到展後的追蹤都是非常緊張刺激。在台灣的後勤支援團隊也是 100% 的備戰狀態!從一開始的籌備、佈展到開展,我們頻繁的溝通、開會,為了更有效率、精準的溝通及執行,我們也學習 WeChat 的許多功能,意外解鎖了 WeChat 新技能的成就。 XD


圖:在台灣領導後勤支援團隊的 Alice&Jessie 正在與 Hero&Joey 線上會議


圖:備戰狀態的強大後勤

 

【加強曝光-EPO 看板廣告】

 

PRM-TAIWAN 就像是塑橡膠界的月老銀行。我們的目標就是有效率的媒合廠商和買家。因此除了參加重要的展覽、取得現場買主的詢問函之外,如何網羅不在展場的買主資料呢? PRM-TAIWAN 線上展覽館為達成此目的非常重要的平台。我們在 2018 及 2019 年皆投入 EPO 廣告,持續宣傳線上展覽館,並在 2020 年完成了線上展覽館的「會員制度」功能,至今已累積了超過 3,000 以上的買主名單,有相當亮眼的成績。

今年,PRM 的 EPO 看板廣告位於人潮眾多,人來人往的南、北登錄大廳通往展館二樓的出口。相當顯眼!簡單易懂的Slogan 「塑橡膠,就找 PRM」、「Reliable B2B Matchmaker」 必會勾起許多買家的興趣,增加 PRM 線上展覽館的曝光率及 PRM 在塑橡膠的品牌形象。

 

【PRM-TAIWAN 攤位 9W23  We are READY!】

 

這次佈展,特別值得分享的罕見情況是「空空的攤位」,因為疫情關系,有一些廠商無法派人前來參展,只能靠海報、裝潢達到宣傳效果。另外,透過在現場的Hero表示,今年大會對展場的安全要求特別嚴格,現場保安人員時時盯場、要求所有人都要戴好安全帽,保證大家的安全!

佈展結束!我們已經準備好了!
✔ 美美的海報
✔ 精神補給咖啡機
✔ 最佳的國際行銷曝光工具 代展工具書
✔ 引導買家更快找資訊的利器 A3DM 入口宣傳單

我們已經準備好了!快來我們攤位 9W23 享受香香的咖啡!分享中國展的心得!討論最新的商機!

 

【PRM-TAIWAN 2021 中國橡塑展-參展花絮】

 

 

最後,再附上展覽&現場直播的訊息給大家:

【展覽資訊】

展覽時間: 2021 年 4 月 13~16 日
開放時間:09:30-17:00
展覽地點:深圳國際會展中心(廣東省深圳市寶安區福海街道展城路1號)

【官方現場直播】

大會考量到疫情的影響,特別為無法前來參觀的海外觀眾安排精彩的直播活動!
內容:展品寫真、展商採訪、導覽、活動直擊、現場隨拍
語言:中、英文雙語進行
播放日期: 2021 年 4 月 13~16 日
收看連結:http://www.ChinaplasOnline.com

 

許多廠商對 CHINAPLAS 2021 不看好,大家預期國外買主參觀數量會非常的少,然而中國當地也有許多採購的需求,以及在中國有分公司的外商…… 等也都是重要的商機。接下來我們持續分享疫情後第一個國際大展的變化、展況的觀察。
隨著展期每一天持連續不間斷的發送最新消息給大家!Stay tuned!

Ginger


大家好! 我是 PRM 的 Ginger,希望透過以前國外業務和採購專員的工作經驗,提供客人最有感的服務!


你可能會喜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