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退閱

首頁 / 國際行銷 / 文章

科技匯萃@CPRJ x PRM-TAIWAN 媒體合作,直播 CHINAPLAS 2021 精彩內容

2021-03-24 國際行銷

疫情橫行,CHINAPLAS 在大家都不看好的時間點開展,是否為異軍突起呢?

為了提高海外買主的採購意願,CHINAPLAS官方指定線上媒體 雅式橡塑網 推出【科技匯萃@CPRJ】線上展播活動,PRM-TAIWAN 藉此機會,協助展商及非展商進行更多推廣,讓沒有參展的廠商亦獲得宣傳機會。


延伸閱讀疫情限制改變參展型態 PLASTIMAGEN®Light 複合式展覽帶來更多可能!

 

CHINAPLAS 2021 國際橡塑展中,如何進行線上活動?

CHINAPLAS_2021_banner

CHINAPLAS 2021 中國橡塑膠展,是全球橡塑膠產業的三大展會之一。確定於 2021 年 04 月 13-16 日開展,啟用深圳國際會展中心的 16 個展館,及 350,000 平方公尺的展場面積,攜 3,600+ 家全球優質供應商,以海量創新材料及機械科技巨獻,預計將吸引來自中國及海外不同橡塑膠應用行業的專業觀眾。

 

雅式橡塑網(CHINAPLAS 指定線上媒體)線上展播活動-科技匯萃@CPRJ

雅式橡塑網(為國際橡塑展 CHINAPLAS 官方指定線上媒體)。在這次 CHINAPLAS 2021 中推出線上展播活動「科技匯萃@CPRJ」,透過 CPRJ 多渠道、雙語平台推廣合作參展商在 CHINAPLAS 展示的新產品、前沿技術、同期活動等最新動態,達成多維度、高精準的整合宣傳,且全年在 AdsaleCPRJ.com 網站持續曝光。預計觸及人數達 100萬+,在現直播間瀏覽量 60萬+,幫助參展商觸及更多海內外的潛在客戶。 

延伸閱讀不能參展,塑橡膠產業要如何做到全球行銷曝光?

 

科技匯萃@CPRJ 與 PRM-TAIWAN 媒體合作

 

CPRJ_bannerPRM_Media_Channel_banner

 

PRM-TAIWAN 是台灣最大塑膠與橡膠機械 B2B 內外貿平台,為雅式在台灣的主要代理,此次合作,將會幫助台灣塑橡膠廠商在 CHINAPLAS 2021 展會中曝光,也讓未能到場的海內外行業人士,能夠在線上觀看廠商的公司簡介以及產品的詳細介紹。

採訪錄製_示意圖 ►PRM 訪談製播間進行中(鑫隆滾牙機械

 

沒有參展也能藉此在 CHINAPLAS 2021 曝光

因為出國必須隔離,使得許多台灣廠商參加 CHINAPLAS 2021 中國橡塑膠展的意願減少,但 CHINAPLAS 作為全球前三大塑橡膠國際展覽,失去這個能見度極高的推廣機會實為可惜。因此 PRM 與 CPRJ 合作,幫助想要曝光但未能參展的台灣廠商,也能夠在 CHINAPLAS 2021 進行推廣宣傳。

 

以「採訪影片」的形式,在 CPRJ 及 PRM 雙方平台中展示

於台灣 PRM 訪談製播間進行錄製,採訪影片會在 CPRJ 直播後,放在「廠商宣傳」分類中作展示,同樣也能全年在 AdsaleCPRJ.com 網站持續曝光。並且 PRM 也會在 PRM-TAIWAN.com 的專屬頁面以及 YouTube 頻道 PRM Media Channel 展示。

PRM_Media_Channel_網頁 ►PRM-TAIWAN.com 的相關頁面

PRM_Media_Channel_YouTube頻道 ►PRM 的 YouTube 頻道:PRM Media Channel

 

有參展的廠商能夠加強推廣

準備好到 CHINAPLAS 2021 現場的參展商,可以在展會現場中接受 CPRJ 直播節目採訪,CPRJ 會提前設計採訪問題,而採訪影片會以「現場採訪」分類,於直播後同樣放在上述平台進行展示,並且獲得 CPRJ 在其所屬電子報以及社群媒體的推送。

 

唯一不變的是改變!

 

若是遭遇困境就止步不前,就容易會被浪潮給淹沒,必須突破重重關卡,才能夠立於山頂。普拉瑞斯作為指引方向的北極星,就是希望能藉由我們的雙手,幫助台灣塑橡膠產業突破現有困境,持續在世界舞台中大放光彩!

更多 CHINAPLAS 中國橡塑膠展的相關報導

Jeffery


Jeffery Huang,品牌協同設計與國際行銷碩士。 深耕塑橡膠,多年的塑膠產業工作經驗,具有豐富的塑膠專業知識。在普拉瑞斯集團擔任助理專員,負責執行集團的行銷電子報、網路行銷等相關事務。


你可能會喜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