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退閱

首頁 / 國際行銷 / 文章

NPE 2018 美國橡塑膠展-展中報導

2018-05-09 國際行銷

本次展覽,PRM-Taiwan 團隊們團隊的攤位於南館觀眾登記處附近的 meeting room 裡面,相較於以往攤位在展館內的情況,對於 PRM-Taiwan 團隊來說可說是一個新挑戰!不過這次我們一如既往的聘請展務人員們穿梭於展館中,只為了替大家帶回更多有效的詢問函及資訊,就讓我們拭目以待此次的結果吧!

今年五月最受矚目的三個國際塑橡膠展分別為:月初的 NPE、月中的米蘭展以及月底的波蘭展。繼中國上海展之後,PRM-Taiwan 團隊馬不停蹄的前往美國參加睽違三年之久的美國 NPE 展。


本次展覽,PRM-Taiwan 團隊的攤位於南館觀眾登記處附近的 meeting room 裡面,相較於以往攤位在展館內的情況,對於 PRM-Taiwan 團隊來說可說是一個新挑戰!不過這次我們一如既往的聘請展務人員們穿梭於展館中,只為了替大家帶回更多有效的詢問函及資訊,就讓我們拭目以待此次的結果吧!


【攤位銷售一空攤位,台灣廠商遍佈兩館間】

2018 NPE 展吸引了將近 2200 的參展商,大會售出了所有的攤位,更有許多展商趕不及報名錯過展出機會。此次在西館分為 Hall A~F,而主戰線從 Hall A 到 Hall D,遍佈著世界各地大型設備的國際大廠,像是 Engel、Netstal、Erema、Milacron、Arburg 等知名廠商,可說是高手雲集啊!

其中美國本土品牌 Milacron,今年仍佔據了西館最大攤位面積,霸氣展出亮眼的機台,其中包括射出模具、熱澆道,可見他們的雄心與在美國本土的影響力!


而本屆台灣館分佈在西館和南館中,分配在西館的台灣館廠商們皆由機械公會報名而來,被安排在 Hall F 中,但由於此館的地板結構不同,大會規定無法展出大型機具,因此於 Hall F 的台灣廠商們以較小型機具和靜態展為主,人潮上也多少受到了影響。

另外,南館的台灣廠商們則分為透過台灣貿協或大會報名而來。由貿協報名的台灣廠商們攤位皆落在展館的中央區域,而和大會報名的廠商們則散落在大會所劃分的各個應用領域區域中,讓觀眾能更快速的找到對應廠商。

開展第一天 PRM-Taiwan 團隊遇到也是剛從中國上海展奔波回美國參展的 ISI 代理 Joe,以他多次參與中國展和美國展的經驗,他說到雖然NPE的人潮較中國展少,但買主卻相對的更專業,且更有成交的機會。


【宣導塑橡膠知識 vs 川普美國製造政策 】

今年是 NPE 美國塑橡膠展移至奧蘭多的第三屆,PRM-Taiwan 團隊透過大會開幕式得知接下來連續 3 屆的 NPE 都會在奧蘭多舉辦。

在開幕式中令人耳目一新的是,此次 NPE 在展館中安排了一系列的課程讓觀眾學習塑橡膠的技術和知識,更發行了「This is Plastics」雜誌,可望讀者能創造出更多的塑橡膠話題並培養更專業的知識,替塑橡膠產業帶來更多正面的影響。

然而大會這樣的安排與面對現今環保意識抬頭的時代,理念上是否會造成相背的情況,另人不經好奇了起來。



而在川普總統上任後提倡的美國製造,是否有直接反應在此次的展覽中因而增加廠商們的訂單呢?而大會此次推廣的課程是否也是因應了川普總統的意念?這是許多廠商參加此次展覽的動機之一,PRM-Taiwan 團隊們將會在接下來的展覽中持續觀察下去,為台灣廠商們帶回第一手的消息!

不論是在西館還是南館的台灣廠商們,預祝大家在接下來的展覽,訂單滿滿!業績長紅!

PRM-TAIWAN


PRM-TAIWAN- 台灣最大塑膠機械與橡膠機械 B2B 台灣貿易平台。 市場一直在變、行銷方式也在改變,唯獨不變的是 PRM 想為台灣塑橡膠機械廠商,打造一個 B2B台灣貿易平台 的心。這 10 多年來, PRM 不斷地轉型,從一開始的代展工具書、平面發送報、網路平台、電子報,再到現在的 線上展覽館 、 影音媒體 , 因應新的市場變化,PRM 一直在嘗試新的事物,我們的每一個進步都是為了提升台灣 橡塑膠 廠商在全球國際市場的知名度。 -- 讓世界看見台灣,帶台灣走向世界。--


你可能會喜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