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退閱

首頁 / 普拉活動 / 文章

第六屆普拉講堂-「疫情求生術」花絮報導

2020-09-03 普拉活動

第一堂課「不能參展,那就上網吧!」由普拉瑞斯的公司總監 Alice,帶著學員一同瞭解 PRM-TAIWAN 能夠如何幫助廠商們帶來詢問函跟訂單;第二堂課「疫情求生術」由富強鑫集團的李副總,為學員們分享自己在國外業務開發出十多億業績成果的心得,以及行銷戰略分配。


感謝各位學員在這疫情肆虐的時期與普拉瑞斯一同完成這堂課程,大家都做到了「主動學習,持續進步」,給自己一個大大的掌聲!

整個活動都相當愉快,就連休息時間也能充分感受到各位學員活絡的氣氛!

 

第一堂課:不能參展,那就上網吧!

第一堂課「不能參展,那就上網吧!」是由普拉瑞斯的公司總監 Alice ,帶著學員一同瞭解 PRM-TAIWAN 能夠如何幫助廠商們帶來詢問函跟訂單,並且介紹 PRM 團隊的成員們是如何各司其職才能獲得如此好的成績。

緊接著是 Alice 與 Ginger 的 Q&A 時間,讓這位過去在國外業務的經驗超過十年的 Ginger 分享:若是在過去的工作中,遇見 PRM-TAIWAN,將可以獲得非常大的幫助! 

 

第二堂課:疫情求生術

第二堂課「疫情求生術」是這次普拉講堂的重頭戲,由富強鑫集團的李副總,為學員們分享自己在國外業務開發出十多億業績成果的心得,以及行銷戰略分配,並將其濃縮為僅僅兩個小時的課程,讓大家聽得津津有味、嘆為觀止!

接著再直接邀請世林機械公司的林副總上台,因為富強鑫集團的李副總是專業經理人身分、而世林機械公司的林副總是接班人身分,兩位在執行公司的行銷活動上,成績都十分出色、亮眼!因此就邀請兩位擔任受訪者,由 Alice 主持的原訂半小時 Q&A 時間,用不同的身分角度作為切入點和學員們分享,究竟專業經理人和接班人在推行行銷戰略,會遇到的的瓶頸、它們有何異同之處,以及是如何讓上位者同意授權執行的。學員們紛紛提問,勢頭完全停不下來,結果讓 Q&A 時間變成一個多小時!
 

活動尾聲

這次的普拉講堂特別舉辦了晚宴,邀請所有學員一同參加。在晚宴中,每個學員都消除掉初來乍到的隔閡感,並深化彼此之間的瞭解,讓整個晚宴現場的熱絡程度,比起在講堂中是有過之而無不及!

沒有參與到這次活動的學員也別太難過,普拉瑞斯會持續舉辦精彩的課程,也非常歡迎來信跟我們說說你期待未來可以規劃什麼類型的課程呢?

✉️E-mail:service@polaris.net.tw

對於行銷有疑問的也歡迎與我們聯繫

那麼,來一起回顧一下課程前直播的畫面以及課程花絮吧!

影片連結:https://pse.is/w89ut

課程花絮⬇

李副總-疫情求生術

李副總、林副總、Alice-Q&A時間

一樓有接待人員貼心引導

Alice-不能參展,那就上網吧!

Alice、Ginger-Q&A時間

二樓有接待人員熱心帶路

PRM團隊全員到齊!

充滿睿智與自信的第二堂講師

晚宴學員大集合

晚宴熱絡現場

晚宴逮住講師問問題

與學員合照普拉瑞斯

平面部與學員合照

與學員的熱情交流!

與學員交換名片

與學員介紹PRM-TAIWAN

與學員介紹大紅大紫

甜心主播Tiffany

報到後帶學員進入活動場地

充滿知性與細心的第一堂講師

普拉小編


實踐『普拉語錄』,落實三大精神【希望.瘋狂.健康】、四大競爭力、五大堅持!支持普拉瑞斯在台灣塑橡膠產業的使命感~


你可能會喜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