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退閱

首頁 / 普拉活動 / 文章

普拉星旅程集點活動,起跑!

2018-12-10 普拉活動

2019 年桌用桌曆設計一系列的專屬活動─『普拉星旅程集點活動』
還不知道怎麼開始,進入文章,看看如何摘下您的星點數吧!​


所有的服務,因您而存在

普拉瑞斯的所有服務,因您而存在,傾盡全力跑在最前面,做塑橡膠廣告媒體第一!
今年起,我們決定將支持普拉瑞斯的客戶、朋友,定義為『超級用戶』
藉由 2019 年桌用桌曆設計一系列的專屬活動─普拉星旅程集點活動』

這場為期一年的闖關集點活動,
邀請大家拿起手機,掃描當月活動 QR-Code,進入活動頁摘星,
為了讓大家更快進入狀況,特別以『超級用戶回娘家』為大家暖暖身,拉開活動序幕。

 
首發暖身活動  超級用戶回娘家
活動辦法
即日起至2019年2月5日(農曆大年初二),
用手機拍下您的專用桌曆,將照片上傳至個人臉書專頁,
並留言@普拉瑞斯創意整合有限公司,即可獲得星點數一枚。
*琴琴、愷愷、真真都是普拉瑞斯公司的員工,
各自拿起自己手機參加活動,就等於為普拉瑞斯公司蒐集到了三枚星點數。

對於整個活動還不太懂?沒關係,請往下看活動說明:

『普拉星旅程集點活動』​怎麼誕生的?
還記得八月份時,老闆的一句話,「難道,桌曆就只能是桌曆嗎?」
我們催生了這本以『超級用戶』為主題,結合史無前例的『普拉星旅程』集點活動!
除了感謝您對普拉瑞斯的支持與愛護,也是為
了排解您忙碌於工作時緊繃心情。

angelangelangel


【活動說明】
感謝您對普拉瑞斯的支持與愛護,我們在 2019 年版
桌曆設計 12 個專屬活動,
拿起手機,掃下當月活動 QR-Code(如下圖紅框圈選),開始您的【星旅程】。

參加每一個月的星活動,摘下當月星點數,即有機會獲得普拉瑞斯品牌設計或通路曝光等豐富大獎!
星點數公司為單位進行點數合計,踴躍參加為您的公司拿下更多星點數吧!​

*琴琴、愷愷、真真都是普拉瑞斯公司的員工,
各自拿起自己手機參加活動,就等於為普拉瑞斯公司蒐集到了三枚星點數。

*各獎項將於 2019 年 7 月 1 日公布,別錯過每個月的集點機會,以及下半年讓您點數翻倍的機會。
 

普拉小編


實踐『普拉語錄』,落實三大精神【希望.瘋狂.健康】、四大競爭力、五大堅持!支持普拉瑞斯在台灣塑橡膠產業的使命感~


你可能會喜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