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退閱

首頁 / 產業動態 / 文章

TaipeiPLAS 2018 台北橡塑膠展-台灣廠商直播採訪:金展

2018-08-16 產業動態

金展精密科技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10 年來致力於 PET 全自動吹瓶設備的研發、生產、銷售及服務等業務,秉持著「創新價值、產品精緻、快速服務」的精神,為客戶創造最大的價值。這次為台北展帶來第三代高速吹瓶機機型,融合工業 4.0 的基礎,將作為金展躍上大雲端的第一槍,也是展上詢問度很高的一大亮點!

受訪者/ Tom ,於 TaipeiPLAS 台北塑橡膠展接受採訪


金展精密科技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10 年來致力於 PET 全自動吹瓶設備的研發、生產、銷售及服務等業務,秉持著「創新價值、產品精緻、快速服務」的精神,為客戶創造最大的價值。
這次為台北展帶來第三代高速吹瓶機機型,融合工業 4.0 的基礎,將作為金展躍上大雲端的第一槍,也是展上詢問度很高的一大亮點!



10 年一路走來,透過不斷調整行銷策略與觀察市場趨勢,讓金展不斷進步;對於未來,也規劃組成「區域戰略夥伴‵」,整合合作夥伴中的資源與產線,一同開闢海外市場,相信將為金展和台灣的產業合作模式,開啟不一樣的路。


最後也再次強調也期待台灣的機械夥伴們,應該要將資源產線互補,以國對國的格局一同對外競爭,促進銷售業績成長!在這網路盛行與產業二代興起的時候,也鼓勵大家一同參與普拉講堂,相互學習與交流。


普拉小編


實踐『普拉語錄』,落實三大精神【希望.瘋狂.健康】、四大競爭力、五大堅持!支持普拉瑞斯在台灣塑橡膠產業的使命感~


你可能會喜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