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退閱

首頁 / 電子報 / 電子報內容

普拉抱報 No.489
發行日期: 2023年 04月 19日
普拉抱報第489期 - 【2023 CHINAPLAS 展會直擊】普拉瑞斯帶您用第一人稱視角探索中國橡塑展精彩亮點!7館 & 1-6館 & 2023 CHINAPLAS 媒體日直擊!十家知名廠商今年主打哪些亮點?Alice 帶你看回收論壇
本期焦點

哈囉!普迷們,萬眾矚目的 Alice CHINAPLAS 帶看展來啦!今年 CHINAPLAS 中國展一樣是在深圳國際會展中心展出,總共開啟 20 個館,可以想見面積有多廣闊。就讓我們跟著 Alice 的鏡頭來認識第 7 館的優質廠商們,屏住呼吸,不要眨眼,避免錯過每個精彩的瞬間!

睽違了一年的 CHINAPLAS,各家廠商都拿出了哪些壓箱寶呢?這次就由長期駐點在中國的普拉夥伴 — Joey 來帶大家深入展館,看看第 35 屆中國展展覽現場的盛況。

2023 年 CHINAPLAS 於 4 月 17 日開展,為期 4 天的展覽為全球矚目。每次展覽前主辦單位 Adsale 都會舉辦媒體日,邀請全球國際記者參加,並匯聚國際知名廠商發表新聞發布會。 今年的媒體日共有兩天,在展前的 4/15~16,於深圳同泰萬怡酒店舉辦。  

編輯手記

今年的 CHINAPLAS 雖部分企業都還在觀望著,普拉瑞斯團隊依舊在深圳展場駐守著,為台灣塑橡膠廠商們收集全球買主名單!這次中國展是佈局亞洲市場的重要關鍵,普拉瑞斯團隊持續投入展會及堅持我們對台灣塑橡膠業的承諾!

從展覽前夕的回收論壇,到 Joey、Alice 的帶看展,第一手資訊讓普迷們能輕鬆掌握市場動態,同時,PRM 團隊也帶領著當地展務人員在展場上發放特刊報,努力提高台灣廠商的能見度!展覽即將邁入尾聲,還沒佈局全球展覽行銷嗎?快洽詢我們吧~邁向國際市場就是現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