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退閱

首頁 / 電子報 / 電子報內容

普拉抱報 No.484
發行日期: 2023年 02月 23日
普拉抱報第484期 - PRM 如何在 2023 IPF 孟加拉展中讓國際買主看見台灣優秀廠商? & 2023 IPF 孟加拉展現場觀察,解析全球塑橡膠產業市場新趨勢!& 6 個原因告訴你為什麼 B2B 企業一定要經營 LinkedIn
本期焦點

睽違將近三年的 IPF 孟加拉展終於開展啦!這次,PRM 帶著台灣塑橡膠設備廠商,參加 IPF 國際橡塑膠展覽會,向國際買家展示台灣優秀的塑橡膠設備。在這次展會中,PRM 作為台灣唯一塑橡膠國際行銷 B2B 平台,也會現場收集買主名單,完成讓更多來自世界各地的買家看到台灣廠商的使命。

IPF 孟加拉展覽是亞洲重要的 3P 展,也是業界了解國際市場趨勢、掌握最新技術和尋找商機的重要平台。展出的機台涵蓋多個工業產業,為各國廠商提供了一個交流的平台。PRM 團隊在參展的第一天,實地觀察採並訪了多家展商,就讓我們向您分享我們觀察到的產業市場趨勢,一覽展會的最新動態。

在數位時代的演進下,B2B 企業必須要跟上趨勢,思考數位轉型的必要性。在疫情影響下,展覽行銷受到限制,而社群平台也成為企業重要的行銷工具。PRM 觀察到 LinkedIn 這個社群平台深受 B2B 企業的喜愛,並且成了企業增加品牌曝光、建立行業關係和找到潛在客戶的好工具。

編輯手記

迎接因疫情停展後又重起的孟加拉展,一開始心情確實有些緊張,但很開心展覽進行的很順利!展場上,看到台灣廠商的攤位吸引了許多國際買家的目光,我們也感到與有榮焉!

接下來的幾天,PRM 會繼續在展場上收集來自各地的國際買家!


TOP